娱乐圈15位混血女明星,她被称为“九头身美女”

梁洛施,以前我都不知道原来她也是混血啊,有中英葡萄牙三国血统。她与李泽楷那段事儿至今都有人谈起,虽然是分手了,好歹踏入过豪门,年仅19岁就生孩子了,佩服她对爱的追求与勇气。

胡杏儿也是混血儿哦,是不是看不出来?因为她妈妈是日本人,也属于亚洲系,五官没有那么立体,所以看不出是混血啦。

李嘉欣是中葡混血,被誉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当之无愧。出道这么多年来,依然高贵美丽。

不老女神钟丽缇中越混血,很喜欢她那厚厚的嘴唇,涂上口红好好看哦。她总是把头发三七分,歪着脑袋说话。钟丽缇经历过好几段感情,看就是人家年轻时太过惊艳把还是男孩的张伦硕吸引到了,等他成为男人时就娶了钟丽缇,多幸福的结局。

郭碧婷是很标致的美女,脸蛋美,身材好的她有着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

跟其他混血相比莫文蔚颜值可能差点,有中国、英国、波斯、德国血统,可能混太多了。但人家智商高啊,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精通国语、粤语、英文、法文、意大利文。

Baby是混血儿的事实,也在和教主大婚之日揭晓。杨爸爸是中德混血,五官很是立体,杨妈妈是上海人,但年轻时候也是美人一枚。这样说来,baby也是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滴~

张柏芝的妈咪虽然是英国国籍,但是中英混血。张柏芝不仅继承了妈咪的美貌,更是有过在英国生活的经历,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范玮琪也是中美混血的明星,不过就是没什么特色罢了。

昆凌是混血儿,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儿了,父亲是澳洲籍的丹麦人,母亲是中韩混血。所以昆凌是个不折不扣的中韩澳混血,这样的混血怎么能不美呢?既有澳洲人的白皙皮肤,还有韩国人的细腻,可以说集中了中澳韩三国优点于一身。

杨恭如的妈妈是中美混血,杨恭如的美貌来自妈妈强大的基因。在上海出生的杨恭如11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1995年,在加拿大读大一的她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演艺生涯。

乐基儿 中越混血儿,父是中国人,母是越南人!在澳门出生9个月后就随父母移居美国,因从小接受美式教育,所以不会看中文字,5岁时父母离婚,乐跟随母亲生活,七岁时母亲再婚,生下两个小十年的妹妹,14岁时因为长得高加上气质特别,在街上被时装名人发掘,从始进入模特行业,18岁时去香港发展,因样子甜美气质特别而得到不少发展机会,从始在香港发展其个人模特事业 。

但很少人知道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这个中俄混血的美女,也曾是八十年代受无数人追捧的女演员。而后李小璐出道,母亲张伟欣开始当上了李小璐的经纪人。不过最近李小璐可是天天上头条哦!

凭借选秀节目出道的戚薇,能够顺利踏入影视圈,跟自身气质绝对分不开。成名后的戚薇在鲁豫访谈中,大方承认自己的爷爷是韩国人,所以自己也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