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科比后尘进入娱乐圈!库里与好莱坞制作公司达成多年签约协议

据好莱坞报道,金州勇士球星库里与索尼影视娱乐达成一份多年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合作范围包括电影和电视项目,同时还涉及电子产品,游戏和虚拟现实。“我很幸运拥有这个平台,我想用它来影响世界,”库里向好莱坞记者表示,“与索尼影视合作并与全球观众分享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情。”

 

毫无疑问,招揽NBA巨星的加入一直都是好莱坞制作公司的重点任务之一。而且,NBA联盟中的优秀球员非常受欢迎,詹姆斯就是这一领域的领跑者。克利夫兰骑士队拥有一家影视制作公司,这家公司就热衷于招揽NBA巨星进行短片制作,他们的重点内容是讲述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故事,詹姆斯是公司的重点客户之一。

 

退役的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也成为了影视制作行业的领袖,因为他在三月份凭借动画短片“ 亲爱的篮球”赢得了奥斯卡奖。除此之外,科比还在NBA季后赛期间制作和主演一部名为“《细节》的节目,不断提升个人影视影响力。

 

由此看来,库里只是在跟随前辈的步伐去追求更高层次的进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