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再曝娱乐圈的黑幕 有个别女明星是双面人

最近一段时间,女明星韩雪成了娱乐圈的热点人物,在这一年中,韩雪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让大家看到了女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由于为人处世非常低调,再加上她身后神秘的背景,在此之前有关韩雪的新闻报道并不多,当然韩雪在微博上却是一位行侠仗义的女明星,一直是敢对社会不公平的现象发声。

 

当然韩雪这种敢做敢当的性格,真的是颇受网友和观众们的喜爱,在某综艺节目中,韩雪又爆料了娱乐圈的内幕,让人也是大跌眼镜。

 

 

韩雪称之前她参加了某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期间,和一位同剧组的女演员成了好朋友,没想到的是,这位女演员真的是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是典型的双面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该女演员和韩雪的交情还算不错,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双面女在背后却使劲给韩雪下绊子。不仅会和记者打招呼,让他们减少对韩雪的报道,而且还会有意无意的去抢占很多的资源和版面。最重要的是,这样的事情韩雪可并不知情,都是在多年之后,记者无意间透露出来的。

 

最有趣的是,在现场还有知名的作家透露出这位心机女的一些信息。那就是这位女演员特别喜欢对别的女明星说你长胖了。

 

 

但是她说这句话的目的可是藏了自己的小心眼,那就是让其他女明星听了不开心。而韩雪在遭遇到两次这样的情况后也是表示终于明白对方的真实意图了。

 

 

当然韩雪说的这个女演员是谁,估计很多朋友都能猜的出来。只不过像这样的心机女在娱乐圈中真的是多如牛毛,之前韩雪还爆料了某女星的一些做作的举动,看了之后,很多网友都觉得这样的女星真的是好矫情。

 

虽然表面上看韩雪挺强势,在公开场合也敢仗义执言,但是她自己曾经也说过,她是一个非常宅的人,没事就会在家里休息,在娱乐圈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因此一旦和别人成了朋友,她都会真诚的去待人,没想到是,有时候却经常的会被这些假闺蜜们背后捅刀子。

 

说到底,为了能在娱乐圈功成名就,很多女艺人的做法的确有些上不了台面,塑料花的感情更是不胜枚举。在人前把别人夸的跟朵花似的,背后却捅刀子下绊子,不知道进了娱乐圈之后,能保持住自己本心的女明星还剩下多少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