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也都爱找小鲜肉,年龄相差近20岁!

在娱乐圈里,男明星找一些比自己小很多的女生当老婆已经常事了,比如我们都知道周杰伦与昆凌、吴奇隆与刘诗诗、刘强当与奶茶妹妹,年龄差都差不多都有20岁左右。男方比女方大已经司空见惯了,纳闷年龄大的女明星找比自己年纪小十几二十岁的小鲜肉你见过吗。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里哪些女明星找了可以当自己儿子的人谈恋爱。

第一个就是周海媚了,周海媚年轻的时候很漂亮她扮演的周芷若成为90后心里女神级人物她曾经跟吕良伟是金童玉女,可是俩人最终还是因为性格不合适,实在无法磨合,最后只能以分手告终。后来的几年,周海媚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单身状态,但最近有传言说是周海媚爱上了年仅24岁的李贵府,两人年龄相差18岁。她的这个小男友李贵府因为长相酷似李准基而被许多人认识,他与周海媚关系非常亲密,经常被媒体拍到同游,但至今对俩个人的关系双方都未正式承认过。


第二个就是关淑怡,相必大家应该都记的她吧。毕竟她曾经是香港的天后级人物,在90年代香港的乐团时,她与林忆莲、王菲、叶倩文是同一个级别的天后。只是2002年时她未婚产子,影响很不好,只得慢慢淡出娱乐圈,后来大众才知道孩子的生父竟然是不丹活佛,而这个活佛的年龄比她要小将近20岁。


第三位就是大富豪默多克的前期邓文迪,话说邓文迪可真是不少中国女孩的偶像了,毕竟她中人之姿竟然嫁个了全球闻名的富豪。只是这段婚姻,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了。好在离开默多克的邓文迪并没有抑郁不安,甚至人生越活越精彩,她在一个秀场认识了一个95后的男模,俩个人顺理成章的成了男女朋友。


从当时爆出的图片可以看出,那个男模不仅身材非常好,而且长得也很帅气,只是跟与邓文迪年龄差有点大,相差18岁,不过最后两人还是遗憾分手。


看了这几段经典的母子恋之后,你还会排斥母子恋吗?不过既然男人都可以找小姑娘,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找小鲜肉呢,毕竟要平等对待吗。大家生活中有见到那些女方比男方大很多的情侣或者夫妻么,欢迎分享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