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现场娱乐业痛点,汇付天下为摩天轮票务提供聚合支付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演唱会、话剧等现场,现场娱乐已成为消费者业余生活的一大重要娱乐方式,极具市场潜力。
据统计,仅2017年文化演绎类消费规模约119亿元。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财务压力也不断与日俱增,收付款平台不统一、对账难、分账繁等问题凸显。摩天轮票务作为现场娱乐业领先企业,同样面临着这个行业所共有难题。
日前,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01806.HK)宣布为摩天轮票务提供聚合支付解决方案。针对现场娱乐业痛点、难点,汇付天下打造出适合现场娱乐行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涵盖了市场主流的聚合支付,满足企业C端客户的多样化支付需求,更有现场娱乐业各企业比较关心的账户服务,帮助解决企业运营中对账、多级账户管理、资金清结算等问题,实现资金轻松管理,加速企业上下游的资金归集能力和财务管理效率。
摩天轮票务是国内首家明确提出“折扣票”定位的票务平台,注册用户逾100万,单月全国出票量超6万张,票务类型涵盖演唱会、体育赛事、话剧歌剧等。在使用汇付天下提供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前,摩天轮票务分别接入了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渠道,但由于单个接入的支付渠道众多、收付款渠道不一,其后端财务对账、资金管理压力较大。
摩天轮票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急需一个强大的系统,来帮助解决目前票务平台实际运营中财务对账、资金清结算压力大、效率不高的问题。”
现在,通过汇付天下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摩天轮票务不仅拥有了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等市场主流支付方式,还实现了一个后台实时统一对账、分账资金轻松管理,企业资金归集能力和财务管理效率得到了质的提升,PC端、APP端票务平台高效运营、各显其优,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这些都得力于汇付天下提供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
聚合支付发力,做拥抱变化的领航者
支付市场变化不断,一方面互联网技术发展、消费者需求多样,聚合支付成为主流支付方式之一;另一方面监管趋严,合规和风控要求进一步升级。面对监管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汇付天下始终拥抱变化,在变化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
汇付天下紧密贴合现场娱乐行业的需求,深入消费场景,打造出极具行业针对性的聚合支付解决方案,聚合了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等多种支付通道,兼具多级账户管理、营销、金融增值功能,解决了商户运营和管理问题,力争成为现场娱乐业的得力助手。
多级账户体系,做交易的幕后英雄
我们常说,支付是交易的终点,从用户的角度来看的确是这样。但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支付也可能是起点,因为资金进入企业账户后还会有清分、归集等事项,甚至财务管理、增值服务等的需求,这些是用户看不到而企业不得不去做的事,需要有一个幕后英雄去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市场上能帮助商户解决支付问题的公司有很多家,但能帮助商户解决支付后的一系列运营问题的却不多,而汇付天下不仅能提供支付服务,还能提供集支付、运营、财务优化、增值服务等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我们不仅有聚合支付,帮助企业快速拥有市场主流支付方式;还有多级账户体系,帮助商户对账、优化财务;还有高效的清结算系统、增值服务等等,很多时候这些都是用户所看不到的,但我们愿做交易的幕后英雄。”汇付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
汇付天下发力现场娱乐业是其在深耕行业上的又一拓展及延伸,积极拥抱变化、金融科技创新、行业多年沉淀,这些都将助力汇付天下开创现场娱乐新生态,让更多人走进现场,轻松娱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