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更新前女友吸毒被抓 刘恺威接小糯米放学

昨日,刘恺威与妈妈一同接小糯米放学被等候已久的港媒现场“捕获”。4岁半的小糯米扎着萌萌的双马尾,皮肤白皙,“大长腿”抢镜,完全继承了妈妈杨幂的优点。父爱爆棚的刘恺威将女儿紧紧抱在怀里。好不容易“抓住”久未现身的刘恺威,港媒自然会询问关于前妻杨幂的问题。但今日小糯米放学并未见到杨幂踪影,港媒询问刘恺威,他也只是表示“不好意思,麻烦离远一点拍照”,完美回避了关于前妻的所有问题。不论刘恺威和杨幂在离婚后是否能再做朋友,他们对小糯米的爱不会变。

关悦40岁生日!佟大为给老婆庆生,连续7年示爱承诺不变

 

昨日是关悦40岁的生日,每年佟大为都会上线为老婆庆生,他今年不改一贯低调的作风,看似简单一句祝福却饱含深意。翻开佟大为往年为老婆庆生的微博,虽然花样不多,文字不多,看着有些寡淡,连续7年示爱的方式都没有变,每一年都向老婆承诺“永远爱你”,老婆在他心中永远是“18岁少女”,这些年的庆生博文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实力诠释了直男的真诚。佟大为与关悦在校园时期开始相恋,俩人在北电校园里一见钟情,相恋5年终修成正果,结婚后的关悦放弃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生下两女一子,默默当佟大为背后的女人,在家相夫教子,彻底收服老公的心,把家庭照顾的温馨有爱。

网曝张馨予已进医院待产,妈妈陪产老公为她准备孕妇餐

 

要知道张馨予结婚后就和老公定居广州,而张妈妈则是一直居住在老家。加上有网友爆料张馨予已经进入医院待产了,莫非张妈妈这次前来广州是特意为了照顾怀孕待产的女儿?在张馨予日前秒删的动态中,她发了自己和老公、妈妈的聊天记录。可见老公何捷和张妈妈都在张馨予身边照顾她,看来他们一家人都很期待张馨予肚子里面的新生命。张馨予曾因感情生活遭到外界的议论,如今她成为军嫂和老公幸福的生活,现在还要迎来一个可爱的新生命,即将成为妈妈迈入人生新的阶段,真是为她高兴。

潘玮柏李晨就潮牌商标问题致歉,话语诚恳对于判决结果虚心接受

 

潘玮柏和主持人李晨09年创办了潮牌npc,生意做得风风火火。但是商标“mlgb”屡不过审,他俩还因为商标问题把工商局告上了法庭。昨日晚,李晨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了歉意感慨颇多,他说大家曲解了商标原本的意思,解释道初心是让大家叛逆的同时记住美好。不过事情已成定局,他表示对于结果虚心接受,希望以后能更加努力,给大家传递的是积极向上的理念。潘玮柏随后转发称会和李晨一起面对,期待以后越来越好。言语间十分诚恳,潮牌一事对他们负面影响很大,但是好在两人感情非常好,能够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这种友情在娱乐圈里非常难得。

网曝林更新前女友王柳雯吸毒被抓 删除质疑评论私人账号再无更新

 

林更新前女友、著名网红王柳雯最近不太平。两人的恋情于15年底被曝光,但直到16年3月才被拍到当街接吻视频,林更新甚至还将王柳雯带去见陈赫、朱桢等好友,完全坐实传闻。近日,有爆料称某知名网红因吸毒被抓,评论里有网友猜测是指王柳雯,但因其微博账号仍在发布短视频内容,也有不少人质疑爆料真实性,但之后却被发现相对私密的INS账户在2月17日后再无更新。今天,王柳雯微博发布日常视频,却被网友从美甲看出是1月份的存货,又再次引发吸毒被抓质疑。有网友登录上海虹口公安官方网站查询“行政处罚详情”,网站显示“王柳雯因吸毒案被行政拘留十日”,坐实其吸毒被抓传闻。

罗晋助理被“碰瓷”?粉丝手机被碰摔掉索赔,唐嫣表情无奈快步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