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文:女明星光鲜亮丽的人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

这是最坏的时代,六大公司垄断好莱坞;这是最好的时代,互联网不断冲击传统模式。 罗南要爬上这个娱乐时代的巅峰,俯瞰脚下无数森林。
《重生之娱乐金融》作者:娱乐金融

【简介】重生回到了1980年,原本只是三流作曲家的他来到了一个歌坛的黄金时代,且看他如何混迹娱乐圈,登顶天王巨星!凭借娱乐圈赚的钱如何发展自己的经济帝国,老美称他是经济制裁者,倭国称他为黑色魔鬼!因为他在股市,席卷了这些国民的经济!凭借后世的眼光,他成为了娱乐与金融的代言人!
《重生娱乐天后》作者:叶凌熙

【简介】她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却遭遇渣男丈夫,闺蜜小白花的双重背叛。重生归来,看她再次掀起追星狂潮,晋升娱乐天后。
《染妻成瘾:老公太凶猛》作者:一湾桃花鱼

【简介】她被强制嫁到了白家,日日陪伴着一个会吸人血的怪物…… 他嘴角致命的笑意,让她不断沦陷,这要命的代嫁!
《娱乐教母陌虞》作者:一家之主波波

【简介】一个在二十一世纪因容貌,无法完成梦想的金牌经纪人,穿越到平行世界拥有了容貌和实力,大展宏图成为国际巨星,并且和另一个国际巨星幸福生活的故事。
娱乐圈文:女明星光鲜亮丽的人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好了,以上就是给各位书友们推荐的小说,大家若觉得好看的话,记得收藏点赞,如果你有更好看的书籍推荐,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