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超越爱情的真友情,除了张一山和杨紫,还有他们!

导读娱乐圈中超越爱情的真友情,除了张一山和杨紫,还有他们!
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纯粹的友谊,在娱乐圈中,更是水深似海、鱼龙混杂。明星之间为了抢夺资源各种尔虞我诈,“塑料花友谊”“捆绑宣传”等事件多不胜数,同性之间的友情都这般不靠谱,更何况是异性,稍有不慎,就会卷入CP风波。但总有例外,就有这么一些真情存在,还是好的让人羡慕的超越爱情的真友情。

张一山/杨紫
这两人是众所周知的关系好,他俩最早认识是在《家有儿女》的电视剧中,两人饰演姐弟,自那之后的十多年,两人关系一直很好。都是童星出身的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演艺之路也都经历过坎坷,但他们都保持着初心,互相激励,选择在演技上磨练自己,最终在娱乐圈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杨紫是非常活泼开朗的一个女生,张一山也是逗比讨喜的性格,他们两人相处日常就是各种互撩、互怼、互相拆台!不过也有很贴心的时候,微博之夜上,张一山还贴心的给小猴子提裙子,有不少粉丝表示两人CP感太强应该在一起,但杨紫对此的回答是:“我跟他太熟了,没有把他当成男的看,即使是男的,也就当弟弟”。同样,张一山也一样不把小猴子当女生来看,都把对方当好兄弟,两人感情深厚,让人很是羡慕!

何炅/谢娜
娱乐圈中盛传一种说法:“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他们两人的感情是一种超越爱情的友情,直接上升到了亲人的高度!他们相识有20多年,此间感情一直没有变过,两人在最困难的时候,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何炅对谢娜更是百般维护,包容她的坏毛病,不仅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给她很大的帮助,在谢娜受伤和闯祸的时候,何炅都站在他身边。张杰和谢娜也是通过何炅的介绍才认识的,何炅在主持他们婚礼的时候,更是几度哽咽,说谢娜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幸福。谢娜的女儿诞生后也是第一时间认了何炅为干爹,两人有此挚友也是不枉此生了!

罗志祥/蔡依林
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罗志祥和蔡依林是最要好的朋友,是传说中的“黑粉知己”。两人相识于罗志祥主持的综艺节目《少年兵团》,那时候蔡依林刚出道不久,罗志祥经常帮她解围缓解尴尬。后来罗志祥和蔡依林都遭遇了和公司打官司的事情,事业发展进入到低潮期,于是他们许下了著名的十年之约:如果有一天不管谁先变成天王或天后,一定要互相提拔,尽可能帮助对方,如果10年之内大家都找不到合适的人,就在一起。后来两人事业慢慢有了起色,就在自己的演唱会中邀请对方做为嘉宾,提高对方的知名度,罗志祥还专门指导蔡依林的舞蹈,两人从默默无闻一直相互扶持到如今娱乐圈天王天后的地位,也是让人实名羡慕了!一直到现在,两人还是亲密好友,更是和对方互称姐妹,因为蔡依林比他大,便亲切的叫蔡依林“姐姐”,蔡依林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一定会跟小猪倾诉,然后小猪就负责搞笑逗她开心,圈中有此好友,夫复何求!

看完娱乐圈中这么多对让人羡慕的异性友谊,你还相信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友谊吗?看完这些故事,我只是想说,真正的友情,无关性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