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甜文:自恋小生VS宅女影后,你于我就像蝴蝶效应,不可控制

文案: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便误会了爱情。从荆暖一出生,章可便认定了是她而不自知。以至于后来他追逐的路上,一路的荆棘。
你喜欢表演,我陪着你,有人欺负你,我替你还回去,而且我自有我爱你追你的套路这个世界,唯你不可。他自始至终坚持着惟“暖”主义。
这主要是一部关于娱乐圈的奋斗史。
精彩片段:有一部分网友认为章可是大家的,无论他和谁谈恋爱都不接受。荆暖反过去看自己的微博,也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你不配我们男神。’‘天然呆!’‘将男神还给我们月姗。’‘青梅竹马就了不起了吗?’‘……’相对来说,她微博里的留言更加尖锐。
荆暖的玻璃心在面对不相关的人时会自动封闭,当然她也不会眼巴巴的任凭他们来说,能还击的话还是不会放过机会的。她回复了章可的微博‘一辈子不放开你的手’,并附上了一颗红色的爱心。
发了出去,简直是大快人心。秀了个假恩爱,那些人估计也是真的相信了。她不再看评论,关了手机屏幕,一脸笑地对上了正走进来的常乐乐。
2.《娱乐猛回头:安少霸妻忙》作者:木子楠

文案:杜若:录制真人秀的男嘉宾是自己老公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安子其:老婆越来越难追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安小爷再次遇到杜若之后,杜若的节目插一脚,杜若拍戏插一脚,杜若度假插一脚,杜若宅在家也插一脚,只要是有杜若在的地方那就必须有他,最后一脚插进了杜若的生活中。
精彩片段:当安子其看到杜若家中的可爱的白色的小狗的时候:“它有名字吗?”“当然。”“叫什么?”“安琪。”“……”
杜若你就是故意的把。“公的还是母的?”“公的。”“……”杜若你绝壁就是故意的!
安子其手中拿着一大堆的照片:“这个不行,腿太粗,这个腰太细,这个太丑,这个太胖,这个皮肤太粗糙……全都丑死了!”
“那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安子其拿出手机,给对面的人看了一眼屏保“看到没,我要这样的!”“那你是要长得和杜影后相似的?”“屁!小爷我要本人!”
3.《我的娱乐王国》作者:清风扶醉月

文案:前世的草根演员成了导演系的学生,所以注定不平凡。刚开始拍了个14000年前的穴居男人。
接着,带点文艺气息的导演想拍个电视剧,想告诉这个世界的青年如何奋斗。
中间,为了电影需要,指点别人弄了几本漫画和小说。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精彩片段:这半个小时的回忆,加上看的穿越小说看的多了,王梦没太大的不安。上一个时空自己就是个孤儿,除了几个要好的发小,和对自己关爱有加的校长外,自己不亏欠那个世界。
不过,王梦似乎想到了什么,面色有点不安的悸动。“会不会像上一个时空自己看的蝴蝶效应一样?会不会发生一些难以预测和不可接受的现实呢?”王梦嘀咕着。此刻的王梦正躺在床上,时间是晚上大约九点。
打量一下房间,不说别的,这档次和上一世的自己截然不同,一间卧室就有30平。兴许是用脑过度,加上一些莫明的原因。
本来是上午十点王梦刚面试完,莫明的就来到了这里,还是晚上……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就像一只南美的蝴蝶,因为莫名走入光门的缘故,煽动了一下翅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