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塑料的夫妻,P图永远只P自己,太精彩了吧!

今天羊在网上刷到一个话题就是“男生的长相取决于什么”。

很多网友回答说“取决于女友P图的长相”。

对于女友P图只P自己的行为,有些网友想开了,感jio只要女友好看就行了~

有些网友显然自闭了,敢怒不敢言~

而韩国的一对夫妇——搞笑艺人刘相务和作曲家金延智,更是靠合影“P图永远只P自己,不管对方美丑”火出了圈。


比如,陪刘相务去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场下无聊的金延智顺手来了一张合影,只不过她在给自己修图的时候,刘相务被瘦脸工具拉扯成了一个“翘屁嫩男”。


刘相务打电话的时候,金延智在旁偷偷自拍,后期给自己瘦脸的时候把老公的嘴拉成了“嘬嘬嘴”。


至于全身照嘛,大长腿绝对不能少。

但丈夫的脸被拉成了刘梓晨怎么办?哎呀,管不了辣么多了,老娘美丽最重要了~


真滴,两人的合影中,金延智永远是娇俏可爱的美娇娘。

而刘相务嘛,有可能是海绵宝宝,有可能是匹诺曹,也有可能扭曲到看不出来是什么。

 


面对金延智肆无忌惮的恶作剧,刘相务并不生气,因为有一种女友(媳妇)叫做“男朋友相机中的女友(媳妇)”。

比如,出去玩的时候,他用俯视角度把金延智拍成了一米四。


做造型的时候,咔嚓一下,记录了吹风机对准妻子时狰狞的表情和凌乱的头发。


虽然夫妻俩生活中总是“互相伤害”,但关键时刻,他们却能守在彼此身边。

2016年的时候,刘相务的事业进入了低谷期,不久又被诊断为大肠癌3期。

面对事业和健康的双重打击,他彻底失去了面对生活的勇气。


但金延智并没有失去爱他的勇气,一直陪伴在刘相务的身边,并细心地照顾他。

甚至,在他最无助的时候,金延智主动提出结婚,说:“我不会放弃你,让你独自对抗病魔,我会陪你一起痊愈。”

也正因为金延智的陪伴,刘相务对生活重燃了希望,并在被推入手术室之前,许下愿望说如果手术成功,他想和金延智组建幸福的家庭的愿望。


后来,手术成功,从手术室出来后,刘相务的麻药还没退就向金延智求婚。

有人说,在做完全麻手术,从麻醉苏醒到恢复正常思维需要几个小时的缓冲时间,而刘相务麻药还没退就求婚金延智,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

那时,刘相务爱金延智已是一种本能。


而2018年,刘相务大肠癌痊愈,当他把消息告诉妻子时,那个在他生病时勇敢陪伴,不曾落泪的金延智,竟然扑到他的怀里,像个孩子似的嚎啕大哭。

原来,她也会累,也会难过,也会害怕,但爱人需要她时,她选择坚强。


痊愈后的刘相务如愿地和金延智举办了婚礼,而婚后两人也是幸福地"相互伤害”,相互陪伴。


除了刘相务和金延智,还有很多在彼此需要时,对方就在身边的情侣。

比如,申东旭和他的医生女友也是如此。2010年的时候,他被诊断患上罕见疾病CPRS,在与病魔斗争的时候,她的医生女友一直陪在身边。

也正是因为女友的陪伴,申东旭十分珍惜两人的感情。


再比如,金宇彬和申敏儿。

2015年,金宇彬和申敏儿因为代言同一品牌相识,并在后来陆续的合作中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但由于申敏儿成名早,而且比金宇彬大5岁,所以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

后来,金宇彬又被查出患有鼻咽癌,原本上升的事业也彻底停止了。

这时,对于两人的恋情,外界充满了不怀好意的质疑,频频传出两人分手的谣言。


面对男友的病情和外界的压力,申敏儿减少了自己的工作,半退出演艺圈,默默地陪伴和守护金宇彬。


经过两年多的抗癌,去年金宇彬终于成功回归了演艺圈。

而最近,他又准备加入申敏儿所在的AM公司,离申敏儿更近一些。


在金宇彬病情趋向稳定,逐渐康复后,申敏儿也开始全面回归事业,接拍了JTBC的《辅佐官》。

据说,等金宇彬身体彻底稳定后,两人就要结婚了。

曾经不被看好、不断遭受质疑的一对,如今成为大家最希望原地结婚的一对。


看了他们的事情,也许最好的爱情就是,时而为自己的事情忙忙碌碌,时而一起打打闹闹,但只要彼此需要,对方总会在自己地身边。

就像《无问西东》里说的那样:“你别怕,我就是那个给你托底的人!”


成年人的世界总是很复杂。我们向往纯粹的爱情,但现实生活里往往有很多人为了欲望和利益伤害曾经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

越是见过越多这样的例子越是觉得,生命当中能遇到一个,能陪你开心,也能在你痛苦之时为你托底的人,是一件多么难能可贵的事。

羊希望你也能遇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