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发地疫情发酵 猫眼娱乐重挫9%呷哺呷哺大跌8%

6月13日,北京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北京在连续56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后近期病例频加。前日公布有6例确诊,采集的517件样本中,更是有46人咽拭子阳性。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大商超纷纷下架三文鱼,新发地农贸市场、京深海鲜市场关闭,11个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措施,市场周边3所小学、6所幼儿园已返校的班级立即停课。

消费股、旅游股以及电影院复工再现波折,猫眼娱乐暴跌9%,市值蒸发近14亿港元。呷哺呷哺大跌8%,国美零售跌6%,阿里影业跌近4%,海底捞跌3.6%。

6月8日,猫眼娱乐(01896.HK)发布了董事委任公告,委任程武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委任刘琳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自2020年6月9日生效。原非执行董事湛炜标、原独立非执行董事罗振宇已辞任相应职务,委任公告自2020年6月9日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27日,程武刚接任吴文辉成为阅文集团(00772.HK)的CEO和执行董事。此外,程武还是腾讯(00700.HK)副总裁,腾讯影业CEO,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的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负责腾讯影业、腾讯动漫及腾讯电竞的战略规划及日常运营。

而刘琳在加入猫眼娱乐之前,曾担任美团点评(03690.HK)高级副总裁,也曾任职腾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及总裁办管理咨询部总经理,现均已离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