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因过劳致伤宣布暂退娱乐圈的宋小宝,如今病情恶化?

对于宋小宝我想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吧,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宋小宝在舞台上创造出来的喜剧形象可能是扎根在每个人心里面,现在一说起小品大家自然而然的会想到宋小宝,而作为赵本山的徒弟,现在也是再众师兄弟当中名气最高的,比当年的小沈阳都还要高一大截。宋小宝在赵本山的徒弟里面排32位,成名也是比较晚的,但是只要他登上舞台可以说所有人都会记住他,因为他那张自带喜感且很丑的脸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他的丑反而变成了一种美,成为了笑点之一,可以这样说只要他往台上一站,一个动作就能戳到观众的笑点。


宋小宝,成名之路也是非常艰辛的,宋小宝很早就拜赵本山为师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好的机会发展,沉寂了很多年,成名后的宋小宝也是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资源接连不断,不仅参加了《极限挑战》,还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的录制,还要抽出时间来拍电视剧,比如与黄圣依合作的《第22条婚规》。可以说宝哥一整年都在奔波于各大综艺节目之间,忙的是不可开交,还让人一度怀疑他大概是不需要休息的,是个不知道劳累的综艺达人。


但是后来宝哥身体真的就出现了一些状况,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就因身体不适中途离场,一直都没有返场。再后来我们就看到宝哥宣布暂退娱乐圈,一段时间,希望通过这段时间来调整下自己的状态,也调养一下自己的身体。


当网友们知道消息后,也是在网上纷纷给宝哥发送祝福,他本人也回应了自己目前正在与病魔作斗争,而且病情目前也不是很乐观,恶化了一些。同时也宣布可能暂时不能回归了,具体回归还要看自身的身体情况,据有知情人士爆料,宋小宝患有严重的肝硬化,如果不加以控制,很有可能转换成肝癌。其实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压力和不为人知的事情,有人觉得宋小宝这一退可能就是一退不复返了,毕竟这样的病情有点严重,但是还是希望我们的宝哥早日康复,早日回归舞台,继续给我们带来欢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