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会所的女子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时光荏苒,转眼六年过去了,现在日子过得好些了,毅然决然放弃了ktv营销员的工作。

我叫小寒(化名),六年前我19岁,高考成绩很理想,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就在父母为我办庆功宴的路上,发生车祸,我由于被母亲紧紧的护着抢救过来了,父亲当场离世,母亲变成植物人,医院的医疗费用很高,我不得不到处寻找办法。

后来在网上某软件看到某KTV 招聘营销员,底薪工资8000+提成。第二天我就收拾了下自己去此KTV 面试。

从未了解过这行的我,像个单纯的小白兔,送上了狼的嘴里。经理看到我的第一眼,非常满意,甚至他什么都没咨询我,就直接录取我了。这反而更让我不安,我鼓起勇气询问经理,营销员是做什么?每天几点上班?月休几天。

经理言简意赅得说,KTV 营销员就是推销酒水,特殊情况的时候需要陪客户喝酒,每天晚上七点到凌晨三点,底薪8000+酒水提成,还有一点需要化妆,我这里有专业的化妆师。听经理这么一说,我立马回应,我酒量不行(其实我天生酒量很好,可能像我母亲),经理看我很为难,又极力想把我留下,开口就问我是否急需资金。我点点头,经理说工资可以预支3个月,另外我可以借钱你,借多少你就要在这里干多少年,直到你还清,没有利息。

我一听,母亲的医药费有望了,立马赶紧问经理可否先借我10万,我母亲在医院急需用钱。经理拿来合同,签字就立马给钱。签字之前我问经理,不需要陪睡的吧。

经理信誓旦旦的说,我这里可是正规场所。

我就签字了。

钱到账以后,立马打给了医院,给母亲安排了护理人员。

第二天晚上六点来到此ktv ,专业化妆师为我化好妆容,换上暴露的衣服,我同其他几位女孩被带到1206号房,六位狼人像看到猎物一样很兴奋,我被带头的黑皮衣大哥亲点了。

他们都称呼他为明哥(化名),我的第一个客户,明哥一把搂住我,我不适应甚至尴尬的往外挪了挪。

明哥见此状,新来的?

我点点头。

明哥边哈哈大笑边点了价值600元一瓶红酒六瓶,一人一瓶,单子都算在了我的头上,其他姐妹很不高兴,我开心的笑了下,因为下个月酒水提成+底薪,有一万多了。明哥看我这么高兴,突然冲我亲了下我的脸,我心口一紧,双手捏得紧紧的很后怕。

明哥又逗趣我,不要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一把把我拉到她的怀里坐在他的腿上,我浑身更是不自在了。

很想不干了,但是还欠经理10万,咬咬牙,坚持着,随后他摸了摸我的腿,我想下来,他又开口点了一瓶2000块钱的红酒。

但是我开心不起来,很想逃离,很想有人能救救我。

我后来又看到明哥的咸猪手好像想伸进我的衣服里,我想给他抽一耳光的时候,明哥的朋友小冯叫住了他,说公司单子出现了问题,老总叫他回去核对下。

其实像这样的情况有很多次,每每想到母亲,比起自己,母亲更重要。

大学开学后,白天在学校上课,晚上就来KTV这边上班,由于精力有限,社团活动我一个都没有参加,精力都投身入学业中,我的专业是金融管理。

好巧不巧,有一次班里几个男生聚会,来我所在的KTV娱乐,我的事瞬间整个学院传的沸沸扬扬。

流言蜚语几乎快要击垮我正在死撑的内心。你不是当事人,你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却还要凭着感觉去定他人的罪名,当然我也没有多高尚,难听点不就是个二陪,除了陪睡。你们可能只是随口一说,但可以要了别人的命。

他们污蔑我,诋毁我,都没关系,马上我的欠款就要还清了。没错,才两年,我的欠款还了六万。存款二万,准备找亲戚借二万,立马辞掉现在的工作。

亲戚都躲着我,不肯借一分一毫,我只能再咬着牙,继续再干一年,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很快就要熬出头了。

第三年下半年,在我存够资金准备离职的那天晚上,经理要我把今天最后一天做完,看着这个熟悉的包间1206,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这人间地狱里待了。

包间里,是一位富二代,见到我的那一刻,他先是惊了一下,原来我长得像他的初恋情人。

聊天很愉悦,他跟别人不同,没有总是逼我喝酒,也没有动手动脚。

就第一次相识,他却对我说,时间欠你的一切温柔,我来还。

我充满疑惑的望着他。

他紧紧的拥抱着我,让我当他女朋友。

我瞠目结舌,但是很快就拒绝了。

他不知道哪里得知我的信息,追到了学校。学校里的流言蜚语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说我勾引富二代,狐媚妖子。

而他站出来为我抵挡万千流言蜚语,说实话,那一刻,我心动了。

于是我答应了同他约会,跟他说清楚我的一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