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男孩景区内玩娱乐项目时坠桥|假期游玩,这些安全提示要谨记→

7月22日,湖北恩施地心谷景区发生一起游客坠落事件,一男孩在玩娱乐项目时,从悬空桥坠落。

视频显示,坠落前男孩双手拽着安全绳,同行人员试图将他救上来,但随后其衣服被拽掉坠落在地。

23日,景区回应称,男孩玩的娱乐项目叫“步步惊心”,因浮桥缝隙大没有跨过去,家人在施救的时候,扯着他的衣服把安全绳扯下来了。男孩目前已获救,暂无大碍,正在医院进一步观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景区也在停业整改。


网红吊桥、高空栈道、某些水上项目、蹦床气垫......这类网红游乐项目危险性很高,意外频出不穷,游客需要谨慎选择。

7月16日,四川遂宁市蓬溪县蓬南游乐中心的气垫游泳池发生事故,多人落水,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7月16日下午4时许,湖北省英山县龙潭峡漂流景区突发意外事故,一名漂流者因所乘橡皮艇侧翻溺水死亡。


2021年5月7日,受大风天气影响,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内高空玻璃栈道突发险情,栈道上的玻璃发生掉落,一度有人员被困。


暑假期间,各大景区、商场、游乐场等娱乐场所都迎来大批客流,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也要重视起来!小编提醒您:假期游玩,安全比开心更重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