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头飞椅游乐设备|大型户外游乐场娱乐项目

新型游乐设备摇头飞椅:造型新颖,更具视觉效果和趣味性,草绿色的地盘加上栩栩如生的蝴蝶、小鸟、小白兔图案做点缀,承载座舱的大臂换成了一个个形态逼真、绚丽多彩、造型视觉效果很棒,绚丽的卡通座舱(座舱有单人和双人区分,每个座椅均配有安全带设计,保障游玩时的安全。)在空中波浪起伏地旋转飞舞,设备装饰的LED蘑菇灯七彩缤纷的图案设计,可爱逼真的外形使游客流连忘返,对少年儿童具有强烈的吸引作用哦。

摇头飞椅价格 设备是摇头飞椅的缩小版,同样也是对之前迷你小飞椅的造型升级,草绿色的底盘加上栩栩如生的蝴蝶、小鸟图案做点缀,承载座舱的大臂换成了一个个形态逼真、绚丽多彩的长颈鹿造型,精美绚丽的卡通座舱在空中波浪起伏地旋转飞舞。游客犹如在草原上飞翔。该设备柔和了绚丽的灯饰和七彩缤纷的图案设计,造型华丽,使游客留恋忘返,激发游客的参与感,本设备老少皆宜,特别对少年儿童更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摇头飞椅价格 摇头飞椅游乐设备是景区乐园里面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儿童游乐设备,该设备不但外表靓丽,而且充满了刺激性,摇头飞椅设备的外观很受欢迎。摇头飞椅当人坐在上面时,并不是固定的圆盘运行时如大海波涛颠簸起伏,又如太空飞碟,变化无穷,时快时慢。迪斯科转盘转盘是陀螺类高速回转大型游乐设备。游客乘坐的吊箱在强离心力作用下,高速旋转翻飞,仿佛被推入超越时空的天体,翻江倒海,天旋地转,惊心动魄的安慰,风驰快感,令人回味无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