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娱乐圈翻红洗白的明星:聂远厚积薄发,徐峥成流量担当!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回顾这一年,娱乐圈起起伏伏,吃瓜群众们捧着大瓜小瓜吃个不停,风风火火恍恍惚惚,有艺人人设崩塌口碑下跌,但也有艺人在这一年里洗白的洗白,翻红的翻红,好不热闹啊。

一、秦岚

 

2018年的第一部爆款电视剧非《延禧攻略》莫属了,在剧中饰演白月光富察皇后的秦岚毫不意外的获得观众喜爱,还成功洗掉了那些年关于整容与耍大牌的传闻。山风姐姐人美声甜佛系不做作,她再也不是婊里婊气的知画了,而是大家的容音小天使。另外,秦岚原本试镜过《如懿传》,最终没有能够入选,如今凭借《延禧攻略》大热,也是厚积薄发了一回。

二、佘诗曼

 

佘诗曼今年也因《延禧攻略》再次爆红,“宫斗剧鼻祖”真不是说说而已的。佘诗曼在剧中从早期不争不抢到经历家破人亡后期黑化,一个眼神就能看出区别的演技被网友争相称赞,不服都不行。

三、聂远

 

聂远凭借着《延禧攻略》中逗比加鉴婊专家的乾小四也妥妥红了一把。

 

不仅如此,在戏中还身兼数职,教太监演太监,教嫔妃勾引皇帝,大猪蹄子的魅力着实征服了所有网友,为双耳哥哥打电话。

四、董洁

 

而今年另一部宫斗剧《如懿传》因为背景题材等原因难免被拿来与《延禧攻略》对比,虽说播出后颇有点高开低走的架势,但话题量还是足足的。董洁当年因为“冷清秋”爆红,后来与潘粤明的离婚事件令其事业陷入低迷,但今年除了《如懿传》里令人眼前一亮外,董洁在《幸福一家人》中也有出色表现,再度红了一把。

五、朱一龙

 

朱一龙今年以一部网剧《镇魂》成功跻身流量小鲜肉行列,温柔禁欲的沈巍着实迷死人不偿命,不过居老师有着小鲜肉的颜却还真不是小鲜肉,虽然出道多年不温不火,却有着《萧十一郎》、《情定三生》等等诸多作品,演技成熟百变,能翻红不是没有道理的。

六、张韶涵

 

曾经的张韶涵可以说是拥有超高国民度的电眼天后,但因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慢慢糊掉实在令人觉得可惜。去年的芭莎慈善夜给了张韶涵一波话题,但今年在《我是歌手》、《蒙面唱将》中展现的宝刀未老的歌唱实力令其事业真正再度起航,可以说2018年是张韶涵全新的一年。

七、徐铮

 

还有徐铮,《我不是药神》上映后,徐铮的热度可以说只增不减,更是多次占据热搜榜。虽说本来作为导演也不糊,但在演员之路上,真的是从资深演员一下跳跃到了“流量担当”。

 

网友们纷纷化身自来水为山争哥哥刷话题榜,看看这一众的小鲜肉,山争哥哥的画风真是与众不同。

 

而在各种综艺上,徐铮更是表现出了超高的幽默感,能接梗会抛梗,频出引人爆笑的金句,想不爱他都难啊。

八、邱泽

 

许久没有消息的邱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今年以《谁先爱上他的》一举获得金马奖提名,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虽然最终花落别家。但能获得提名其实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与董洁合作的《幸福一家人》也能看出他的演技。

 

除此之外,曾经邱泽因令唐嫣、杨丞琳等人饱受情伤被观众一致认为是“渣男”,而在今年的某些采访中,邱泽直面这类问题,坦言自己在恋爱中的不足之处,可能在处理恋情的方式上不够恰当,导致女方难过受伤,一番自我反省的态度也为其拉了好感度。

 

虽然在金马奖颁奖礼当晚,被于正猝不及防撕了一波,但不得不说,热度是妥妥的。

九、白百合

 

前段时间的娱乐圈大新闻无疑非陈羽凡吸毒事件莫属,事件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这件事也引的网友挖出了两人宣布离婚之前的旧帖,当时就爆料称两人离婚是因男方吸毒,而白百何离婚似乎也有了原因,让部分网友觉得离婚是正确的选择。真是峰回路转。

 

其实娱乐圈不正是如此吗?跌宕起伏靠上演的很快,但是纵观这些明星翻红和洗白的契机,其实大部分都离不开好的作品,一部好作品真的顶过千言万语的解释和澄清甚至是炒作,当然,今年也是流量明星扑街的一年,可见大家更加看重的还是实力和作品。而今年翻红的明星,如果没有盘点在内的,也欢迎大家互动留言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