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高学历高情商的她要把全家都送进娱乐圈?

已经怀有三胎的冉莹颖出席某活动登上了热搜榜。照片中,冉莹颖一身黑色运动装,宽松卫衣遮着孕肚,还笑称这是送给老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孕期的冉莹颖胖了许多,脸也圆润起来了。

 

冉莹颖之前是一名主持人,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拳王邹市明,两人便陷入了恋爱中,结婚后,她更是为了这个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照顾老公和孩子。

 

但是和拳王邹市明结婚后的冉莹颖,却一直备受媒体争议:整容脸、品位差、爆乳、频繁参加商业活动和综艺节目、想赚钱想疯了、毁了邹市明的拳击手生涯……

 

冉莹颖,大概就是站在拳王邹市明背后的那个声名狼藉的女人。她自己也说过:我是满腹争议的一个人。

 

更有人质疑:冉莹颖只不过把邹市明当做赚钱机器,用高强度的商演和比赛,想要尽可能地压榨他最后一点剩余价值。

 

但是,邹市明却从来不这么想。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如果没有她,也就没有今天的邹市明”。

 

就算是输掉了比赛,冉莹颖也是会考虑到邹市明的情绪,鼓励他,做他背后的支撑,在微博发文:“致敬我永远的英雄!中国拳击,感谢有你,邹市明! ”

 

那些诋毁冉莹颖的人,大概不知道冉莹颖为了支持邹市明的事业,经常彻夜不睡,还会安慰邹市明。

 

并且,她暂停了自己主持人的工作,开始陪着邹市明辗转于各大赛场,征战国际职业拳击赛。

 

不过,放弃自己事业的冉莹颖真的是可惜了,因为冉莹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中考状元、高中学霸、对外经贸大学的高材生。

一毕业就加入中央电视台,任职CCTV证券资讯频道《证券世间》栏目的主播,前途可以说一片光明。

 

好在冉莹颖的高智商和高情商没有白费,再加上对于拳击的热爱和拥护,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在首届“拳盟盛典首届上海国际拳击峰会”上,正式任命冉莹颖为中国区主席,这也算是对她敬业的一个回报了。

 

可是,另一面,邹市明的拳击生涯差不多快走到头了。

 

前不久,就有媒体曝光邹市明经纪公司拖欠他近千万费用,并且在邹市明伤病严重的情况下,依旧让他上场。

 

并且邹市明还被曝光,因为多年的拳击生涯造成的伤病积累,左眼失明达到残疾人的水准。

 

没错,邹市明今年已经36岁,在拳击的战场上,留给他的灯光已经不多了。所以,冉莹颖一直以来都为他考虑,为他谋划将来要做什么,这一切重担其实都是冉莹颖在承受。

 

在比赛之余,邹市明还带着大儿子邹明轩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爸爸去哪儿》,并且,可爱的大儿子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邹市明的儿子轩轩也是饱受争议。轩轩经常直接上去吻夏克立的漂亮女儿。

邹市明开怀大笑,“我和他妈妈都是比较直接的人,喜欢、不喜欢都会挂在脸上。孩子不是遗传爸爸妈妈,他肯定是超越爸爸的,这一点我很欣赏。”

 

不过,也有让他头疼的,就是“我不知道怎么在他发脾气的时候安慰他。”节目组一负责人就曾告诉记者,邹市明这话还真说到点子上,邹市明的儿子发飙起来没人能控制得了,节目必须停拍一会儿。

 

后来,2016年的一个机会,冉莹颖带着两个儿子登上了另一档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大家看到了冉莹颖的手,很多人突然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大儿子邹明轩是一个行为乖张的魔力小子,小儿子邹明皓爱吃醋、鬼马精灵。大儿子如今已7岁多,小儿子5岁多,兄弟俩都是肉嘟嘟的体型,非常呆萌可爱。

 

别看这两个儿子,萌萌的,很可爱,但是,身上小孩子的好奇心却一点儿都没有减少。

冉莹颖只能抱着儿子单手打蛋、切菜,背着儿子淡定自若地炒出了一盘番茄炒蛋,同时还能及时的回答好奇宝宝的各种古怪问题。

 

出门时脚上踏着“恨天高”,还能同时带着两个儿子,背上背一个,前面抱一个,完全是开挂的姿态。

 

大儿子轩轩哭个不停,她就用“拳王爸爸”激励儿子,告诉他爸爸流血的时候都没有哭。

 

小儿子不懂事,她就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讲道理,温柔又耐心的样子充满了母爱。

 

作为《超人妈妈》冉莹颖,骨子里就是个特别坚强、特别自立的女人,除了做家务、看小孩之外,还要偶尔照顾训练中的邹市明,可以说一天到晚也没有闲着的时候。

 

《鲁豫有约》节目中,鲁豫被邹市明夫妇邀请留在家中吃饭,冉莹颖和母亲在做饭,鲁豫问到,你还打算要第三胎吗?冉莹颖说,不!

 

邹市明说,你这么好看不生个女儿可惜了。

 

冉莹颖则说,你有两个帅气的儿子,让他们给你找两个漂亮的女儿!可见他们的家庭气氛十分的和谐、幽默。

 

虽然嘴上不同意生三胎,可是,“小公主”还是如约而至了。不知道仙女们喜不喜欢超人妈妈冉莹颖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