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签约壹心娱乐 从“心”出发开启全新事业旅程

今日,壹心娱乐正式官宣演员杨子姗签约公司旗下。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生日,“心”的起点也预示着新的开始,全新事业旅程即将开启。

杨子姗出道多年,凭借精湛演技与独特气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角色,不断地突破与重塑,打造了属于她的演员身份。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敢爱敢恨、勇敢坚强的郑微一角,出色的演技获得大众的认可与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及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等多项大奖。

另外《重返二十岁》的奶奶孟丽君、《天亮之前》的风尘女子茉茉、《红蔷薇》不经世事的夏雨竹、《南极之恋》的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原来你还在这里》的苏韵锦等多部作品,每次出现的全新形象,都让大众印象深刻,丰富的角色驾驭力与表演力,展现她独有的角色温度。

据悉,由杨子姗领衔主演的全新电影《宠爱》也将于12月31日与大家见面,影片中杨子姗一改往日形象,化身“霸道女友”携手钟汉良,上演一段逗趣十足、可爱满分的暖愈爱情故事。而由她参演的电视剧《摩天大楼》、《赖猫的狮子倒影》也将陆续播出,更有神秘新作精心筹备中,多部作品即将呈现,静待解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