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营利性陪侍服务!南宁警方责令两家娱乐场所停业整顿

高新区商院路和秀厢大道两家KTV娱乐场所里,总共有65人被依法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12月26日,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已责令这两家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的KTV娱乐场所停业整顿。
前段时间,治安警察支队根据群众举报,对高新区商院路某KTV娱乐场所存在涉嫌提供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行为进行调查。12月11日23时,治安警察支队联合兴宁公安分局对该场所进行检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在这家KTV娱乐场所的3个包厢里,发现存在有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现场查获38人。随后,警方依法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
在秀厢大道某酒吧三楼KTV娱乐场所,同样存在类似情况。12月19日23时,治安支队根据掌握的信息,组织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对该场所进行查处。在2个包厢房里,民警将27名存在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的人员依法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取证。

 

 

“根据南宁市公安局2019年黄赌交叉打击工作机制,我们得到线索之后,组织其他公安分局的民警前往查处。”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目前已分别对上述2家娱乐场所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和4个月的处罚,并向其经营负责人宣读《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一步,南宁警方将继续加强源头治理,开展常态巡查、交叉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强化日常监管,形成常态化管控机制,以打击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严厉打击娱乐场所涉“黄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