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幸福的黄觉,进入娱乐圈这个行业,也历经了很多艰辛

每个人在长大以后都会为了自己能够拥有好的生活,好的事业,而不断的努力,其实在各行各业当中大家想要事业成功的话,真的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在演艺圈当中也是如此,不知道大家对于已经40多岁的黄觉有着怎样的印象呢,可能很多的人通过他的一些影视剧了解到,他属于那种比较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但是并不知道他所经历的一些事情。

  

  虽然是一个男生,但是他却毕业于一所艺术学院的舞蹈系,那之后还在歌舞团待会过一段时间,可能是从事这份职业让他并不是很满意,所以才会进入模特这个行业,在1995年的时候,主要是拍摄一些平面广告为主的模特。其实他当时在这个行业当中也是很受欢迎的,

  毕竟他在众多男人当中长相属于那种比较有魅力和气质的,再加上高高的个子以及皮肤的颜色等等,都让他格外的受欢迎。

  

  曾经的他还为了能够拥有好的事业,想要到电影学院去学习电影摄影,但是却因为忙着赚钱的原因,并没有去学习,虽然说花了一些钱,但是却让他有了对未来的规划,总之在最初的他生活是非常艰难的。一直到2002年之后,

  他因为周迅的推荐开始演一些电影电视剧,才让他在这个领域有很不错的发展,收入也比之前高了很多,甚至还扮演过朱棣这个角色。

  

  其实除了一些大家比较喜欢的充满正能量的角色以外,他还演过反派角色,在2006年的时候就第一次出演反派,当时那部电视剧《一针见血》,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在这部影视剧当中,他也是首次突破了自己,扮演的是一个非常懦弱又胆小的男人刘长江。

  可能是因为这个角色的成功,让他在之后也演过很多反派角色,可以说在进入这个行业以后,他凭借着自身的魅力得到很多的资源,成为大家比较喜欢又熟悉的男演员之一。

  

  结语

  其实提起黄觉这个明星,相信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比较有男人气概的那一种,其实他除了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以外,也是一个家庭比较幸福的男人与妻子,两个人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除了在同一年生下了儿子以外,他们在2014年的时候还生下了女儿。可以说身为一个男人的他,拥有了一生儿女和幸福的家庭,事业也越来越好,真的成为了一个成功人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