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迎来39岁生日,王牌家族反应各不一样,娱乐圈这么现实?

说到你好,李焕英这部作品,大家都能想到贾玲吧!作为世界上最高票房收入的女导演,她是导演界的黑马,第一次导演的作品能这么成功,谁看都羡慕吧她成名后,很多人来恭维贾玲,希望她也给自己资源。


出乎意料的是,贾玲迎来39岁生日时,演艺界的朋友们并不那么活跃。从生日博的评论区来看,除了范丞丞、杨迪、王祖青送来祝福外,吴顿、张小斐亲自发送微博庆祝。说到这里,事实上,每个人都想知道贾玲的生日是什么样的反应。我也去看看,大家的表现各不相同。


华晨宇宣传的是自己唱《和平精英》的主题曲,关晓彤宣传自己代言的产品,沈腾也只是帮助《独行月》宣传。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事情,只是没有发行嘉玲生日快乐的复印件,称赞嘉玲生日博的行动也没有。让我们看看这些人,多少有些无语。


王牌对王牌还在播出的时候,王牌家族的关系很亲密,但是节目结束了,大家的联系变少了,怀疑演艺界是这样的现实吗,有工作的关系就会马上联系,没有的话就有成为陌生人的权利,这种做法有多现实呢虽然有时候我觉得贾玲姐姐不值得,但是今天刚过了三分之一,零点还没过,王牌家族还有时间修复。

谁也保证不了。贾玲过了39岁生日,关晓彤、沈腾、华晨宇没有发邮件庆祝生日,人可能只是在推特上没有出现。此外,娱乐圈不现实,这也不是我们关心的话题。我们在爱豆需要我们宣传的时候,尽全力帮助宣传,关注他们的作品就行了。关于人情世故,最好不要卷入!


生日的时候,没有任何不满。作为旁观者,我们不应该挑事。如果后续的人录制了王牌对王牌的话,生日的事会发生矛盾,再见面一定会很尴尬吧因此,我们不要挑事的人,也不要害怕事情,让贾玲快乐地度过39岁的生日,你觉得怎么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