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算账!吴亦凡事件娱乐圈内“大人物”被牵连,网曝已经被调查

自从吴亦凡涉嫌强奸被警方刑拘以来,关于案件的进展情况也一直被吃瓜群众关注着。

而在大家的“高度”关注之下,圈内多位曾经和吴亦凡有过密切交往的明星们也纷纷牵连其中,反观这些明星们的反应,堪比“众生图”。个个不是报警,就是发声明,以此来与这个娱乐圈“过去式宠儿”吴亦凡撇清关系。


在这些被波及的明星当中,曾经在2016年吴亦凡事件中力挺的人,更是惶惶不可终日,怕会因为吴亦凡的事件断送了自己的前程。本以为努力撇清就可以置身事外的明星们,却忽略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时力挺吴亦凡的马薇薇,著名编剧六六,苏芒等人还是成为了众矢之的,甚至连官方媒体都直接发声谴责,称这些人是护丑助丑。


随着网友们的口诛笔伐,迫于压力马薇薇和六六先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发布道歉声明,表示为了惩罚自己,会主动暂时退圈。但是,在事情发生后选择“明哲保身”的做法,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理解,特别是编剧六六的道歉声明,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厌恶。


曾经在电影《老炮儿》中怒赞吴亦凡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在吴亦凡成为阶下囚之后,更是罕见的隐藏了“小钢炮”的性格,选择了沉默。曾经表示对吴亦凡很认可的导演管虎,甚至连自己的社交账号都默默地设置了仅自己可见模式。

 

在上述的这些知名人物中,被圈内人誉为“时尚女魔头”的堪称和吴亦凡最铁,在吴亦凡2016年事件中,苏芒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为吴亦凡发声:“担得了多大的荣耀,就得经得起多大的诋毁,支持你。


从当年的字里行间,就可以看出,苏芒和吴亦凡的关系匪浅。虽然在网友们的”重压“之下,苏芒的社交账号已经被禁言,但是据网友爆料,前几日苏芒还如常参加了美术馆的展览活动,并且看上去状态颇佳,似乎并没有因为吴亦凡事件而受到影响。

 

但是在8月6日深夜,一个加V的网友突然爆料:“秋裤姐已经被请去喝茶了。”并且从爆料中透露她的事情不那么简单,因为别人可能只是口嗨,而她有可能促成了不少交易,甚至很多下台后的交易。


作为在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大人物,苏芒本人目前还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反驳和回应,或许真的就如这个大V爆料的这样,已经被请去喝茶。


其实,苏芒会不会参与吴亦凡的交易,目前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不得而知,但是不管是在吴亦凡的演唱会上,还是在苏芒担任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出品人,对吴亦凡的力捧,都注定她不能完全的置身事外。

 

纵观吴亦凡事件,在2016年的时候小G娜的事情已经为他敲响了警钟,可吴亦凡却有恃无恐,觉得自己“有能力”为所欲为,而那些当年力挺他的人,如今被网友们“秋后算账”,其实一点都不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