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旌阳警方再次突袭市区娱乐场所,多人被抓!

8月18日晚,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再次发起凌厉攻势,开展 “禁毒百日会战”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决扫除毒品社会危害。

 

 

警方雷霆出击

当晚21时许,旌阳公安分局以派出所为作战单元,按照预案,在分局机关警力支援下,直扑辖区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服务场所、网吧、旅店和出租房屋等易涉毒场所和治安复杂部位开展突击检查。

 

东湖派出所组织辖区社会综治力量,在一个老旧小区现场挡获2名吸毒人员,在一个偏僻小巷内抓获2名涉黄违法嫌疑人。

旌阳派出所在青年路附近抓获1名吸毒人员杨某。经查,杨某被责令社区戒毒后,又于近日复吸。

 

 

查获多名嫌疑人

禁毒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组织辖区派出所突袭易涉毒场所,在检查中从一小茶馆挡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然后顺藤摸瓜,捣毁了一个地下吸贩毒团伙,破获贩毒刑事案件4起、查处吸毒违法人员11人。

 

 

严格检查核对信息

在市区凉山路一大型歌城内,警方挨个对场内人员是否吸毒进行现场检测,未发现异常。但民警发现该场所没有按照规定张贴悬挂禁毒警示标牌,同时部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也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

 

据统计,在昨晚的行动中,旌阳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380余人次,清查场所54家、出租房屋267间,盘查可疑人员342人次、车辆148辆次。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6人,其中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35人;破获刑事案件7件,其中贩卖毒品案件4件,查处治安案件27件,其中吸毒20件;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8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