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何塞卢还有多项数据排名西甲前列,包括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排名西甲第2位,争顶次数和争顶成功数排名西甲第1位等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星辉娱乐(300043)提问, 何塞卢这赛季表现太好了,开赛9轮打进7球!这在西甲什么水平?建议俱乐部多引进有实力的球员,争取更好的排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何塞卢为西班牙人俱乐部今夏引进的前锋,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法兰克福、纽卡斯尔联等多家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开季9轮,何塞卢打进7球,其中近3轮联赛连续破门,目前并列西甲射手榜第2位。(2)同时,何塞卢还有多项数据排名西甲前列,包括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排名西甲第2位,争顶次数和争顶成功数排名西甲第1位等。(3)除何塞卢外,西班牙人俱乐部2022年西甲夏季转会窗口引进的新援还包括布莱斯维特、埃杜、奥利万、勒孔特等球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