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明星接连感染新冠,有人症状严重,有人直接一天痊愈!

随着疫情逐渐的放开,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们也没能逃过此劫,接连中招,纷纷在社交平台分享起了自己痊愈或者感染的过程。

张歆艺 袁弘夫妇

12月9日,张歆艺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痊愈的一些小细节,她告诉大家一定要喝热水,退烧药提前备好,并且她还热情的在评论区和粉丝互动,回答一些问题。

 

 

 

咋就是说,心态最重要,还有就是多喝热水,大量喝。

而作为80后的林更新,在知道自己之后作出的举动,真的是既好笑又让人心疼[捂脸],没有退烧药,直接整出了一个“偏方”,网友更是直接调侃:这是被逼急了,迫不得已才搞了个偏方,用的时候可以发个照片,而林更新回复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是要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问题来了,单身未婚男性家里怎么会有纸尿裤呢?值得让人思考

在看看了3天之后的韩红,整个人都被烧的有些迷糊了,除了咳嗽,头痛,嗓子被刀割这样的普通症状之外,还有身体乏力,嘴唇干裂等表现,从图片上明显的能感觉到她十分的憔悴,十分的让人心疼。

 


有很多网友表示,这就是普通的流感,这种不负责任的话还是不要说了。

小沈阳则发文称自己变成了一只敏阳阳,图片清晰可见,小沈阳脸上红肿,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憔悴。

 


脸部过敏,估计也是病毒或者药物引发了新的症状吧。

黄奕直接发文求助网友:水泥封鼻怎样可以缓解呢?原来,这已经是黄奕的第5天了,经过了冰火两重天,小刀刺嗓子,高烧都没打退,没想到却被这鼻塞给整懵了

 


光是看黄奕的描述就觉得好难受,更别说亲身经历了,鼻塞起来真的太难受了,话说友友们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缓解一下的。

让人没想到的是72岁的刘晓庆感染之后直接一天痊愈,她表示当天话剧演出的时候就开始发低烧,浑身难受,看来大概率是了,演出结束后吃了一大把vc,冲个热水澡,一觉睡到第二天,早晨起来神清气爽,难不成新冠就这样过去了?

 


这应该是娱乐圈目前来看症状比较轻,好的比较快的了,当其他明星还在家吃退烧药的时候,人家一大把vc直接搞定了,人和人的抵抗力真的不能比啊。

小编给大家总结了感染新冠之后要注意的几点:

大量喝水,发烧超过38.5后吃退烧药,然后根据症状可以吃药,主要就是喝水,重要的事说三遍,喝水、喝水,大量喝水。

至于其他的,就只能靠自己的抵抗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