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智慧线下出现“三角”的人?做事情要懂得留一手

手心红润并且凹陷下去;这种人非常聚财的手心,一生好命。就是年青的时候要吃点苦,到老中年之后事业会有大的晋升,加上这一类人擅长寻找和善于抓住机会,所以他们事业有成,生活会越来越好。

手型非常好非常漂亮,总体有水色难得的好手相。 生命线较长且清晰长至快到手腕属于长寿线,感情线周围有很多纹理出现表明你比较多愁善感,而且身边却不缺少感情的包围,感情线一直延伸到食指中指之间,表明你很注重感情,有牺牲精神,也愿意为感情而付出

你手掌心的地方有财库的符号,而且有元宝纹,这是代表着事业和财运的一个好的纹理。而且你非常适合自主经商创业,自己做一番事情,这是符合你的命理的,但是你现阶段的财运只能算是一般般,甚至还会有一些不顺心的地方,或者是漏财破财的现象。

看到掌心的那个十字了吗?这说明你拥有某种神秘力量的才华,或许这仅仅是对玄学感兴趣而已,但更常见于职业上的需要,并能总结成果著书立说...再说主线,智慧线上下均出现三角,表明你很难信服和接受别人的长处,也容易被自己的心腹所陷害,所以与他们打交道的时候呢,最好事先为自己留一手作保障;锁链状的感情线表明你不稳定且多变的情绪,不容易感到满足还爱发牢骚,由自我否定和自相矛盾而引发的喜怒无常就必不可少了;当然这也说明你容易移情别恋,婚姻不能美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