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携手谷歌为沃尔沃打造安卓娱乐系统

在刚刚结束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正式公布了全新的Android P操作系统。同时,英特尔、谷歌以及沃尔沃三家公司宣布,采用英特尔凌动车载级系统芯片的、运用在沃尔沃XC40原型车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是一款基于Android P操作系统打造的车载娱乐系统。

 


据悉,该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多种先进功能,例如,基于谷歌助手的语音识别功能、通过GooglePlay商店访问安卓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在本地使用谷歌地图等。

 

  英特尔开源技术中心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Imad Sousou表示:“一直以来,英特尔公司都致力于将安卓系统打造成一个交钥匙式的汽车操作系统。有了该系统,汽车制造商就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由我们与谷歌和沃尔沃汽车公司联手打造的最新安卓操作系统也将提供最强计算能力和安全可靠的性能,从而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激动人心的车载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