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愿意开放自家游戏IP给其它游戏开发商使用

英国的游戏开发商RARE历史悠久,在任天堂和微软旗下打造了不少出色的游戏IP,和其它游戏公司把IP窝在手中不同的是,他们对待合作保持开放的态度。最近的采访中该公司高管对合作表示出了开放的态度,也许RARE的经典游戏可以经其它厂家之手再次重现。

3dmgame

在采访中RARE工作室主管Craig Duncan透露,他们的格斗游戏杀手本能就已经交给Double Helix开发,Iron Galaxy以及Project Spark还在游戏中使用了《坏松鼠》的主角康克。他表示RARE拥有32年的历史,虽然比不上迪士尼、任天堂或世嘉,如果有人想要合作,绝非不可能,但是也要考虑具体合作的团队。

RARE在任天堂旗下曾经协助开发了大金刚系列,还推出了007黄金眼、班卓熊、完美黑暗、坏松鼠等优秀的游戏IP,很多玩家也都期待这些游戏能够推出新作,现在RARE本身保持开放,开来距离优秀游戏续作也应该不会太遥远了。

3dmgame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