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2019年的目标是走向世界?网友:在适应Bigbang不在的日子

blackpink目前已经开启了世界巡演,winner也开启了世界巡演,YG娱乐在2019年的计划很有可能是要把旗下的艺人推向世界,虽然目前Bigbang无法活动,但是blackpink在2018年却是大丰收的一年,包括男团winner,在很多网友看来,YG娱乐是在适应Bigbang不在的日子。


Bigbang是YG娱乐首屈一指的吸金王,但是随着权志龙等艺人的入伍,一时间Bigbang肯定是无法完整体活动的,那么YG娱乐要运营,就肯定要主推blackpink、winner这样已经“成熟”的艺人。


Bigbang也开启过巡演,可以说YG娱乐这几年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针对于韩国地区和亚洲地区的市场了,YG娱乐希望自己旗下的艺人可以走向世界,去征服全世界的粉丝,一方面可以更好的推进K-pop文化的宣传,另一方面,也是更好的开拓海外市场,可以说目前韩国市场已经慢慢的饱和,YG娱乐的眼光非常长远,只有不断的拓展海外市场,才能推进销量以及人气的增长。


Bigbang的无法活动,对YG娱乐的“海外淘金”肯定是有影响的,在很多网友看来,blackpink会成为2019年YG娱乐的主要“吸金女团”,虽然在2018年blackpink收获了很高的人气,但是相比于JYP娱乐的TWICE,blackpink还要面临很大的竞争,可以说未来,YG娱乐既要在开拓海外市场,也不能丢掉了韩国地区的市场,压力也是非常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