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诱惑真的那么大?香港最后的童话般爱情主角也出轨?

说起娱乐圈里面的明星我想大家一定是熟悉的,他们本身就具有吸睛特点,在加上有的时候他们的事情显得比普通人的事情还要精彩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还会比电视剧里面的剧情还要精彩,所以他们的事情很多人都愿意去搜索,这也就给了很多狗仔还有媒体的赚钱机会,不过这些媒体和狗仔有的时候拍摄到的明星趣事也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就好比在4月16日有媒体拍到疑似许志安出轨的事情,这件事情让很多人都很难去相信。毕竟这也是香港最后童话般的爱情主角。

熟悉香港娱乐圈的人都知道许志安和郑秀文之间的爱情,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已经被誉为业界传说了,但是发生这些事情真的让很难去相信这个爱情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基本上香港的爱情童话都是他们两个人说了算了,现在这个样子明星在谈恋爱可能粉丝们都会感到害怕了,这件事发生后很多网友都都很心疼郑秀文,每一个人都跑到他的社交平台下对他进行安慰,并且还纷纷指责许志安,在我看来这件事情真的是让人非常心疼的,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本应该是一起共度余生的两个人还发生了这种事情,更何况他们每个人都已经为对方付出了全部的青春,现在离婚真的没有什么退路可言了。

但是让人欣慰的是在4月16号的傍晚许志安出面发表了声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泪流满面的,看得出他对于这件事很后悔,并且他说当时的自己是属于醉酒的状态,并没有什么意识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看到媒体对他的报道之后他意识到了自己很丢脸,他决定暂停自己的工作,会重新去思考应该怎么做人,还在媒体面前给郑秀文做出了沉重的道歉。

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郑秀文还没出面做出什么反应,但是从许志安的反应来看他是真的感到很后悔并且想要得到原谅,只是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能否得到郑秀文的谅解也是难说,毕竟大家也都知道郑秀文以前得过抑郁症,现在受到这种刺激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抑郁症复发的可能。

如果到时候真的发生了抑郁症复发的情况,那么对于歌迷粉丝还有爱他的人来说都是一种难以接受的情况,在我看来目前的情况可能还没到最后的那一步,毕竟郑秀文和许志安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有些事情其实是可以原谅的,许志安虽然犯错了,但从他的态度来看这件事其实还不是没有挽回的余地,毕竟作为香港爱情最后的爱情底线大家还是希望他们好好的。

其实娱乐圈的感情之所以经常出现那么多不稳定的情况和整个娱乐圈的环境是有关系的,很多人都知道娱乐圈里面帅哥美女很多诱惑也很大,再加上经常会出差,和自己的另一半没办法经常在一起,身边有着一个漂亮的异性就很容易出现问题,但在我看来这并不能成为他犯错的理由。有时候错了就是错了,即使再怎么努力挽回也不能抹除这个黑点,但是还是希望他们最后能够好好的继续在一起,虽然有点不公平,但我想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小编寄语,其实我们可以想想自己生命中的爱情,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否真的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呢,我们是不是真的好好的对待了那个人,我们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他的事情呢?如果有那我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让自己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误,如果没有那么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最美的爱情永远就平平淡淡的在我们身边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