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作为一个小明星,做了一个梦后,开始在娱乐圈逆袭了

娱乐圈,不是只有大明星,还有很多观众脸不熟的10线开外的小明星,看他们是在这个圈子里是怎样浮沉的。

第一本《全能娱乐教父》——作者:白夜i已白
书本简介:我叫许断,是个歌手,参加了一个原创歌手大奖赛,进入了大奖赛十六强,观众、选手和评委都叫我水货。我十分生气的做了一个梦,梦到个白胡子老头,顺手捞了一部手机,手机里有个软件,我点开软件,世界历史就变了,于是,我拥有了其他人所没有的记忆和一个独一无二的手机软件。我唱了一首歌,评委惊呆了,选手惊呆了,就连吃瓜群众的瓜都惊的掉在了地上。然而这只是我人生故事的开始而已。
精彩抢先看:“要相信奇迹。”赵良笑眯眯地道。“啊?赵老师你相信许断能赢过周桐啊?”赵蓝儿惊异的看着赵良。赵良摇头笑道:“不相信。”“那你…”赵蓝儿闻言一脑袋黑线,不相信你说个蛋蛋的奇迹!

第二本《娱乐那个圈》——作者:水鱼要吃素
书本简介:意外获得了后世几十年记忆的导演系学生陆非凡,还有一年就面临毕业。学校要求导演系每一名大三学生拍一部毕业短篇。是选《老男孩》呢?还是选《父亲》呢?什么?你说钱不够,演员未定,剧本暂无?不知道不会写剧本的演员不是好导演吗?
精彩抢先看:“谁啊这是,怎么走路呢?”一个陆非凡听起来非常熟悉的嗓音响起。接着对方回过头,陆非凡看着对方的脸形,就更加熟悉了。“呦,对不起姜老师,您没事吧?”陆非凡扶着对方的胳膊,小心的说道。

第三本《从娱乐圈边缘滚向中心》——作者:太白山一罪人
书本简介:一对混在娱乐圈边缘的夫妻,不断的向娱乐圈正中心那几张沙发努力,混的上就混,混不上就在边上待着呗!
精彩抢先看:赵玫转了一圈说道:“这地方不错哎!山清水秀的,不像咱们老家似的高原上连条河都见不着。”韩行点点头说道:“是不错,就是有点潮,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感觉被子都是湿的。”

第四本《超级娱乐红包》——作者:纪念者
书本简介:李志凡偶然加入一个明星群,但里面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 “你们真的是明星?” “恭喜你,抢到了钢琴郎大师的《钢琴技能》!” “恭喜你,抢到周董的《绝对音感》!” “恭喜你,抢到**林的《行走cd》!” “恭喜你……” “这都是啥?” 李志凡莫名其妙的点开红包,火爆之路从次开始—— 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精彩抢先看:红毯范儿爷:“我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马上就要上了,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后面立即有一众明星跳出来,表示一定会去支持!接着又出来个id叫大黑牛的说:“谢谢大家支持了,到时候我给大家发红包!”刚说完,钢琴郎大师就跑出来打趣了:“哈哈,晨哥可真是模范男友,为了女友的事业操碎了心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