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音色双绝天生混娱乐圈的料,决心站在最耀眼的地方找仇人的茬

大家好,小编又来推荐优质文章了,今天给大家推荐4本娱乐圈文:她音色双绝天生混娱乐圈的料,决心站在最耀眼的地方找仇人的茬.今天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部小说,保证让你意犹未尽,身临其境。

1.《景少请接招:你的女神上线了》作者:璃静雅
精彩片段:“没事,我回房了,晚上早点休息别看书太晚。”王大力无力的说着,耷拉着肩膀回了房。杨瑟瑟并没有注意到顾芳芳所以毫无压力的回了房间,拿出新买的笔记本,又把旧手机的卡取出来换上新手机,重要的号存好后直接登录开通了微博。以前手机不好是二手淘来的,功能不是很好原主就没弄微博。“啊……你,你哪来的钱买手机买笔本?”王明珠跟杨瑟瑟一个房间自然能看见杨瑟瑟的动作,当她看见杨瑟瑟拿出来的东西不淡定了。
“你不认为你问的太晚吗?”杨瑟瑟抬了一下眼皮,这孩子也太后知后觉了,下午她拎那么一大包东西回来难道是不花钱的?“我忘记了…….王明珠被杨瑟瑟的话问的涨红了脸,下午她满心沉在有漂亮的新衣服上了,根本就忘记杨瑟瑟就一个学生又没工作哪里有钱买这些东西。“呵呵.……”杨瑟瑟说,“想当网红吗少女?”“啊.……?”王明珠有点跟不上杨瑟瑟的脑思维,被杨瑟瑟一打岔完全忘记她要问的事,诧异的指着自己的鼻子说:“网红?我吗?”“嗯哼!”“可是我并没有网红技能啊!”王明珠一脸纠结。
2.《重生娱乐圈:纨绔影后》作者:君子错
精彩片段:唐曦不知道,她的表演之后,观众完全没心思去关注其他的表演了,她的珠玉在前,太耀眼,几乎掩盖住了其他选手的光芒,让他们的表演黯然失色。这一天《我想告诉你》节目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话题都在围绕她,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其他选手中,因为唐曦的突然加入,本来就心里不平衡,现在被抢走了话题,心里一下子彻底失衡了,顾了一大堆的水军,在微博下骂唐曦,说她走后台、表演作假、哗众取宠等等。但是那场口技给人的心灵冲击力太强,很多人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自己被骗了,所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唐曦,认为那是她的真才实学
。眼睛看到的可能会骗人,耳朵听到的也可能会骗人,但是用心感受到的绝对不会骗人!唐曦从演播厅出来,与里面的人声鼎沸,掌声雷动相比,外面来来往往的车流显得过于安静。等比赛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和导播找不到她,会是什么反应呢?她刚要在马路边等车回学校,迎面而来一辆黑色的豪华商务车,遮住了她望向马路的视线,一个装扮流里流气的男人从车里探出来,手臂靠在窗户上,目光不住往唐曦身上瞟,“小姐,坐车吗?看看我这辆可以么。”

3.《韩娱小助理》作者:少狐野狸
精彩片段:“对不起,秀沅哥,刚刚没有注意到您,您没事吧。”孙少野边说边鞠躬道歉,道完欠连忙蹲下将散落到地上的脚本给捡了起来。“mo,你是谁啊?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听见对方的称呼,还以为是熟人,打算稍微教训一下这个冒失鬼。但是抬头一看,确实一个陌生人。这让赵秀沅导演有些不快,正想叫场务将眼前这个陌生人赶出剧组,却发现眼前这个人有些眼熟,但是似乎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有那么一刻赵导演,也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了。“你到底是哪位?”摸着头发的赵导演盯着眼前的孙少野问道。“哥,你真不认识我了,是我啊,孙少野。"“你!!!你真的是孙少野?这变化也太大了。
听见孙少野的回答,赵秀沅用手指着孙少野,吃惊的张大了嘴,那个大啊,同时都能塞进两个大瓦数的电灯泡。其实这也不怪赵秀沅导演,毕竟孙少野的形象转变得太大了。之前在剧组,还是一副留着这半长头发,胡子拉磕的中年大叔形象。谁知道一转眼,就变成一个留着板寸,淡青色胡渣魅力型男。再加上今天孙少野的穿着也比以前整天运动服强。以前为了省事,孙少野每天穿着不同的运动服,虽然形式不一样,但总体上都是运动服,再加上常年穿着运动鞋。留的长长的胡子,已经到了让人看一眼都会记不起来这个人是谁。
4.《豪门贵妻:重生之娱乐女王》作者:枫晚
精彩片段:“呵呵,呵呵,鸣鸣,鸣鸣鸣。”穆云哲用手掩面,失声痛哭:“你知道吗?我妈就是被她给害死的!"林嫣没有想到竟然会看到穆云哲这么脆弱的一面,不会安慰人的她只能不断地给对方递纸巾。不想让林嫣看到他流泪的丑态,穆云哲枕上了胳膊,双脸埋在了桌旁,失声痛哭着,泪水一滴滴的掉落在地上。林嫣明白,此时的穆云哲不需要任何人安慰,只要哭出来就好了。
穆云哲小声哽咽着,随后声音越来越大,泪水不断的滴落,似乎想把所有的一切都顺着眼泪流走。周围的人都在望着他们,甚至有的人已经开始指指点点,林嫣没有理会他们,也没有觉得尴尬,柔和的目光看着穆云哲,林嫣没有发现她此时的目光和穆云哲平时看她的一样。不远处被花盆挡住看不到视线的地方,一个保养得当的中年男子正在对着电话说道:“我的电影需要的是清纯又成熟的御姐范儿的!你看看你给我找的都是什么人啊!”“清纯懂不懂?御姐ok?”“我告诉你,我的电影不是谁都能拍得!"

小编推荐的书就到此结束,闹书荒的你看见推荐的几部小说喜不喜欢?有没有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也可以在评论里推荐给小编。最后,喜欢看小编的文章的宝宝们,可以关注一下,小编会定期推荐好看的文章给你们,希望你们可以提宝贵的意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