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喜讯频出,多位明星扎堆生子,可喜可贺

今年是19年金猪年,在这一年想要添加新成员的家庭特别多,尤其在二胎开放之后,小2的月子钱急剧增长。很多家庭都想“好”字成双,儿女双全,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必太过孤单,同样明星也不例外。
从18年开始就陆续有很多明星官宣,喜得贵子。
双胞胎组合,张杰谢娜夫妇
张杰和谢娜从相识,相知,相爱到走进婚姻的大礼堂,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很多人都认为明星的婚姻并不牢靠,尤其是没有孩子的家庭更难维系。但是夫妻二人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们的爱情可以一直走到天长地久,谢娜会像迷妹一样崇拜着张杰,张杰会在生活中贴心爱护着她,给她依靠。
唯一值得遗憾的是结婚长达6年的时间,一直没有迎来家庭中的小可爱,也让广大粉丝操碎了心。幸运的是6年的等待没有白费,孩子成对出生,终于迎来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小姐妹。

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冯绍峰赵丽颖夫妇
说完大哥,肯定会想起二弟了。谢娜和赵丽颖感情非常要好,谢娜称大哥,赵丽颖是二弟。
18年大哥喜迎双胞胎宝贝,19年二弟紧随其后。18年颖宝夫妇直接深水炸弹,炸瘫了微博,原因是官宣了结婚照。之后各吃瓜群众议论纷纷,愣是将怀孕的消息传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一直到19年一月份播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时候才间接的透漏了点瓜瓜让大家吃。直到19年3月终于迎来了新成员。

 

霹雳虎喜迎小狮子,吴奇隆刘诗诗夫妇
吴奇隆刘诗诗年纪相差17岁,同样也是一对求子路漫漫的明星夫妇,两人因戏结情。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喜讯传来,让吃瓜群众为这段婚姻感到焦虑遗憾。
4月29日,值得庆祝的一天,我们的霹雳虎在这一天微博官宣爱妻刘诗诗台北顺产金牛座男宝宝。恭喜不老男神在48岁的这一年升级当爸。
小虎队成员集体送上祝福,乖乖虎苏有朋在“创造营”隔空喊话小虎队聚餐,期待小虎队成员相聚。

今年4月份,小2的沙雕小伙伴和沙雕小闺蜜也喜提金猪小宝贝。对于所有迎接新成员和要迎接新成员的家庭,小2衷心祝贺新生儿诞生,并送上最美好的生子祝福语:
“愿新生的小宝贝给生活带来数之不尽的欢声笑语。愿小宝贝永远身体健康,茁壮成长,万事如意,幸福一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