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签下大半个娱乐圈代言,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用什么手机呢?

OV签下大半个娱乐圈代言,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用什么手机呢?
手机真的是非常的常见,但是对于一些喜欢追星的人来说,他们更加的好奇自己喜欢的爱豆使用的是什么样品牌的手机?现在的手机厂商也是聪明的开始找各大明星给自己的手机做代言,通常都会使用自家代言的手机,吴亦凡和王源使用的是小米9,胡歌代言过荣耀,所以他使用的是华为p30Pro,而薛之谦作为最敬业的人,在金立倒闭之后,使用的依旧是金立的手机,现在明星代言手机的事情比比皆是,越来越多的明星被手机厂商给签下。

而在手机代言的过程当中,OPPO和vivo这两家手机厂商真的是做到了山穷水尽,整个演艺圈的明星几乎都已经被OPPO和vivo签下了,这两年比较有人气的一些名声都属于OPPO和vivo,周杰伦,周常伟霆,鹿晗,蔡徐坤,宋钟基,张一山等等,都是一些当红的流量明星,也是认准了这条道路,手机才能够在市场上有着突飞猛进的销量。除了这些使用自己代言手机品牌的明星之外,你还知道哪些名胜呢?那么你知道像成龙刘德华,李连杰这样成功的国际巨星,他们使用怎样的手机品牌吗?

李连杰作为一个国际巨星,可能是因为业务上的往来吧,所以他一直使用的是iPhone手机从iPhone6s一直到现在的iPhone x。OV签下大半个娱乐圈代言,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用什么手机呢?李连杰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果粉了。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算得上是华为的老用户了。

在华为出现之前,成龙一直使用的是iPhone手机,但是自从华为在高端旗舰机的领域有所成长之后,尤其是在华为p9这款手机的出货量突破1200万台,成龙就开始使用华为p系列的手机,华为p9华为mate10一直到现在华为mate20x。

刘德华这个没有微博的国际巨星,他使用的手机就比较的神秘了,因为没有微博,很少能够捕捉到刘德华的手机,小鲜肉都用自己代言的手机,成龙刘德华这样的巨星用什么手机呢?不过最近在宣传自己的新剧《扫毒2》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华仔使用的手机竟然也是华为,还是华为刚刚突出的华为p30pro的天空之境的版本,没想到一只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华仔,竟然会使用一款如此女性漂亮的手机。

你有没有喜欢的明星呢?你喜欢的明星使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手机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