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将于2021杏彩开拍,娱乐消息称片名好欢乐

迪士尼为了坚持文化价值观的政治正确而开除了《银河护卫队1&2》的鬼才大导演詹姆斯·古恩,导致漫威早先宣布定档于2020年5月的《银河护卫队3》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但好消息是事情又出现了积极的变化,《银护3》将于2021年开拍,那么上映档期延迟到2022年,会与《复联5》一起炮轰暑期档。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第三部《银河护卫队》将于2021年2月开拍,片名暂定为“火热圣诞节”。这就意味着深受《银护3》原导演詹姆斯·古恩因为社交平台上早年发布的争议言论而被开除,其档期比原定日期延迟了两年。要知道《复联3》将这支废柴天团切入到了更大的漫威电影宇宙中,而这次临阵撤帅的做法也使得银河护卫队的未来发展的剧情主框架深受影响,也会对其他漫威电影造成压力,有些电影不得不调整一些剧情内容来保证内部互联的漫威多元宇宙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虽然漫威亲自牵线协调迪士尼收回对古恩导演的出发,最终决定:迪士尼维持对詹姆斯·古恩导演《复联3》资格的开除决定,但漫威会继续使用古恩已经写好的剧本,并会在接下来合作漫威电影。在正式开拍之前,很可能还要有一些较大幅度的改动。譬如说吧,先不管延迟上映这些事,杏彩注册www.czytzz.com/s1/bgkue/娱乐杏彩银河护卫队成员毁灭者德莱克斯的饰演者戴夫·巴蒂斯塔,如果古恩不当导演,就不会在《银护3》中继续出演他的毁灭者。戴夫还在为迪士尼开除詹姆斯·古恩导演而耿耿于怀,并在许多公共场合表态:迪士尼为陈年旧事开除古恩是不对的;如果古恩不导演《银护3》,自己将不再出演德莱克斯这个角色。”

 

目前詹姆斯·古恩已经加盟DC拓展宇宙的《自杀小队2》的导演兼编剧事业,而戴夫·巴蒂斯塔也将加入出演角色。

 

不管什么情况,我们一直在等待《银护3》相关情况的官方消息, 如果以上被证实的话,那么我们将看不到《银护3》了,因为《银护》(2014)、《银护2》(2017),《银护3》(2020.5)。那么我们就只得等到2022年一起看《复联5》和《银护3》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