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纯爱文」谁说我靠得是演技,我明明靠的是颜值……

最早看的一部娱乐圈文是非天夜翔的《金牌助理》,当初是先听了他的广播剧再去看小说,觉得里面的卢舟简直符合我心目中对霸道、神经质、时不时抽风影帝的所有幻想,小助理萧毅的人物设定也很暖,两个人的性格反差很容易让别人就爱上这部小说,后来这部小说出了漫画版,再刷一遍也觉得意犹未尽,娱乐圈文总带着一点点的神秘感,因为娱乐圈毕竟是我这种屌丝无法触及的地方,通过小说,好像又了解了不少,娱乐圈文中,你最喜欢哪一本呢,下面一起盘点盘点!
《金牌助理》
作者:非天夜翔
失业青年萧毅在好朋友杜马的介绍下,来到娱乐公司当大影帝卢舟的私人助理,偏偏萧毅还是卢周的铁杆死粉,本以为天天跟在爱豆旁边是一件好事儿,结果第一天去面试的时候就尿在爱豆的鞋子上……因此得罪了爱豆,不过幸好,卢舟看上去脾气是坏了点,可是打心底里他还是接受萧毅的,这个小说全篇还是挺甜的,建议去看它的漫画,更加搞笑,漫画是黑白的,画风很棒啊!

《影帝们的公寓》
作者:天秤座
这部小说中秦修和沈彻的故事从影视学院一直讲到他们成名之后,篇幅相对较长,但是细细品来还是挺有意思的,秦修是美人攻,而沈彻是泰迪熊,人长得很傻,小卷毛,肤色是麦子色的,两个人的设定没有其他文那样完美人设,秦修虽然在演戏上很有天赋,但是性格却冷得很,唯独对沈彻情有独钟,而沈彻演戏上的天赋没有秦修那样厉害,可是为人却很厚道,性格互补型。

《影帝》
作者:漫漫何其多
江池和叶阑因为出演了一部TZ剧结识,叶澜是名副其实的大影帝,而江池在娱乐圈混了几年也都小有成绩,在演完这部电影之后,江池离开原来的经纪公司,进入到叶澜的工作室,连个人的关系也在出演电影期间逐渐升温,这部小说的剧情起伏不大,主要是两人的情感描写比较细腻。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作者:徐徐图之
这部小说中的攻一开始是一个舞蹈演员,在各种电影电视剧酒吧场合做伴舞,而受后来找到了他的公司要组建一个乐队,相中了他,攻有炮灰女友,受是天生的G,在后来的爱恨纠缠磨合之后,双宿双飞。

《空降热搜》
作者:颜凉雨
小演员在机场跟影帝被误会,一个之间在网络上爆红起来,然后影帝为了出于公关的需要,很小演员合作,开头虽然奇葩了点,但是后来缘分木有尽上了同一个真人秀节目。结果俩人的从友情慢慢升温,小鲜肉逆袭……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作者:PEPA
深柜加腐男,娱乐圈所谓的对家变情人的梗。作者用第一人称写文,在心理方面描写得比较细致,喜欢看小甜文的可以推荐。

《如琢如磨》
作者:几杯
「宋朗辉x陈琢」大概就是前期;大概就是破镜仇怨,仇人变情人的故事,粉丝以为他们是最大的仇家,但是其实他们私底下恋爱的时候,才虐死单身狗;粉丝:真情实感费心费力撕了那么久结果最后被正主大力打脸(手动再见)。

《一替成名》
作者:superpanda
这部小说的原名叫《~果~替~》,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尘封多年的影帝,因为家中变故,后来进入娱乐圈,可是今日非当年,这时候的他已经不再有当年的风光,于是朋友好不容易将他“塞”进剧组,去了那里之后,才知道要当一个小鲜肉的......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作者:木瓜黄
邵司从小身体不好,意外绑定了个鬼一样的续命系统才能活到今天。自从他一脚踏进进娱乐圈之后就更要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