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6年,64岁老艺术家宣布永久退出娱乐圈,粉丝大呼:舍不得!

娱乐圈永远是一个是非多的地方,我想这是大家都必须承认的。首先单就娱乐圈明星之间复杂的关系就足以使得我们对于娱乐圈产生一种莫名的抵触心理,更不提明星们出轨,离婚等一系列花边猛料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娱乐圈也并非不是没有让人趋之若鹜的地方,高收入以及高名气这任何一点都让很多人向往,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当下涌动着许多人一边在骂娱乐圈一边又挤破脑袋的往进钻。只是近日费玉清在演唱会突然宣布将永久退出娱乐圈,这一消息却是让我们看到依然还有部分人不渴求被人关注。

想来大家都知道这并非是费玉清第一次说要退出娱乐圈,早在之前开个人巡回演唱会之前费玉清本人就曾表示:演唱会结束之时也就是宣告自己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只是当初不少网友纷纷认为这是费玉清的玩笑话,毕竟有着“污妖王”的费玉清可是十分热衷于“开车”和讲玩笑。但是在当近日费玉清最后一场演唱会表演结束之后,我们看到费玉清可以说情绪十分低迷,甚至在演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费玉清更是一度处于哽咽的状态,所以这样一来费玉清之前所说恐怕就是真的了。

费玉清表示:“今晚是一个告别,之后我将会彻底退出。即使你们如何叫我,我都不会再出现。”不得不说如此决然的话真的是给了不少网友一个意外啊,也让很多喜欢他多年的粉丝大呼:舍不得!不过话又说回来费玉清的这次隐退或许对于他本人而言其实反倒是一个极佳的选择。为何如此说?

熟悉费玉清的网友都知道如今的他已经64岁,就出道年数更是高达46年。按道理来说像费玉清的年龄在娱乐圈称得上高龄,理应到了退休。但是就这些年费玉清的情况来看,他本人不是开演唱会就是连登各大综艺节目,完全不像是一个即将退休的老艺术家应有的样子,所以如今他本人提出消失娱乐圈也实属正常。

同样这次让小编感到暖心的是费玉清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依旧选择在了香港,要知道尽管费玉清出道多年但是每次演唱会香港以及台湾这两站绝对是不可少的。所以费玉清选择香港想来也是想要给粉丝一个圆满的回忆,以及对于自己演唱生涯一个有始有终吧!

的确可能对于费玉清表示退出娱乐圈这个消息不少人都是难以相信,但事实如此。毕竟乐坛不仅仅只有新鲜血液注入,同样也会有老前辈的离开,这是一个必然也是一个定数。另外我想费玉清本人对于自己退出可能比我们伤心,虽说费玉清给人的感受一直都是温文尔雅,但是就他的歌曲内容以及发展历程不难看出费玉清内心还是多愁善感的,所以这次选择恐怕也是经历了无数次的纠结与思虑吧!

最后祝愿费玉清老师隐退以后能够全心全意的去享受自己私下的生活,也感谢他所带给我们的回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