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国庆版艺人海报发布,网友:王一博真不愧是乐华太子爷

最近,喜迎国庆,乐华娱乐这个(狗)公司呢,也非常响应趋势的发布了一版其实根本就没有意义的,国庆版艺人海报。乐华娱乐公司旗下的比较火的和完全不火的的艺人都纷纷登上了海报,比如说韩庚和黄征在同一张;李汶翰、王一博、周艺轩在同一张;于泽和王晰在同一张;乐华七子NEXT在同一张;吴宣仪、程潇、孟美岐在同一张;YHboys六人在同一张;苏勋伦、黄智博、胡文煊、洪暐哲、张镐濂、胡春杨在同一张。还有一些实在是太糊了,就不提了吧而且呢,乐华娱乐连自己家的艺人都凑不齐,海报都是用好多年前的图直接PS合成的,难道这么久了,这些人合体拍一张海报,这么难吗??

其实像那种双人的海报,谁在左边谁在右边,根本就无所谓,如果是一群糊逼放在一个海报里,怎么站位,也根本没有人介意,但是,乐华娱乐这一版本的海报呢,还是有三张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第一张就是乐华七子NEXT,这张海报的C位是朱正廷,有些网友就觉得,在《偶像练习生》里,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名次可是比朱正廷要高的,但是放在NEXT里面,就莫名其妙的给朱正廷镶边,不过小编倒是觉得很正常,毕竟朱正廷是队长,队长站C位也什么值得吵的。

还有些黄明昊的粉丝,给黄明昊鸣不平,站不到C位都没关系,但是拜托看看这张海报吧,黄明昊真的不长这样啊,修图师到底是怎么给黄明昊P的图啊?不过其实说句实话,乐华七子NEXT的这张海报,还真的没有谁的状态是真的好的。乐华娱乐真的挺不上心的。

第二张引起争议的海报呢,是李汶翰、王一博和周艺轩的这一张,他们仨一开始都是UNIQ成员,但是因为限韩令的原因,UNIQ基本上已经完了,这个时候呢,王一博被塞进天天向上做主持人,其他人无通告,后来王一博被送去101当导师,李汶翰和周艺轩却只能进第二季度的选秀当学员,虽然二位都很优秀冠军出道,可是这一举动还是引起了很多粉丝不满,觉得王一博是乐华娱乐太子爷。你说王一博真的比李汶翰、周艺轩优秀吗?真的不见得。

而且王一博出现任何事情,乐华娱乐都会第一时间发声明或者直接帮他解决,如果是别的艺人的话,哪怕粉丝诉求几个月,乐华娱乐都能做到不为所动。比如当时乐华娱乐的吴宣仪,个人身份证信息被恶意泄露,吴宣仪粉丝在乐华娱乐CEO杜华的微博底下找了杜华一整天,在广场上自己帮吴宣仪净化了一整天,乐华娱乐才肯发一个其实没点屁用的声明。而这张海报也是直接把王一博放在了C位。

第三张站位引起争议的海报,就是吴宣仪、程潇和孟美岐的海报了。在海报中,程潇是C位,但是如果你们要说王一博的那张海报,是靠人气来排的话,那不得不说,程潇的人气绝对远远比不上吴宣仪和孟美岐。有些网友认为,在宇宙少女的时候,是靠着程潇在韩国的人气在奶全团,所以吴宣仪和孟美岐应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这样的观点真的很扯淡,不过我觉得,乐华娱乐让程潇站C位是最安全的选择,毕竟吴宣仪和孟美岐两家的粉丝关系,真的水深火热,你让孟美岐或者吴宣仪站C位的话,另一家粉丝估计要把乐华娱乐给拆了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