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2019跨年夜解约壹心娱乐杨天真:且听风吟,我自无畏前行!

2019年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正在欢欣鼓舞地迎接2020年,张雨绮工作室默默的发了一个和壹心娱乐的解约声明!这是继鹿晗,乔欣之后的又一位解约杨天真的艺人。

在综艺节目中曾有一个路人关于张雨绮评价的随机调查,外界对她的标签无外乎“霸气”“独立”“性感”等或是褒义或是嘲讽的定义!不可否认的是张雨绮无论是在演技,外貌,感情,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女演员。

在她与杨天真参加的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她曾坦言自己目前的目标就是想要多拍出一些好的作品,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前,张雨绮头顶“星女郎”的光环一直在电影圈有着很高的定位,很长一段时间内合作的也都是名导演,大制作!从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的知性优雅的女老师,徐克的《女人不坏》里风情万种的女郎,王全安的《白鹿原》里命运沧桑的田小娥再到陈凯哥导演的《妖猫传》里妖艳多姿的春琴,一步步脚印走来,张雨绮的作品并不多,但也不得不说她是一个生命力极强的演员,而且遇强则强。
虽然在演技仍有待提高,但每一个人物形象都立在了观众心目中!

张雨绮是一个狮子座的山东姑娘,骨子里就融入了山东人的豪放与豁达!这是她的闪光点也是她的软肋!前老板杨天真曾找她明确指出,私生活真的不要暴露太多了!坎坷的感情经历都赤裸裸的摆在了千千万万观众的眼前。但又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干净利落,拿得起放得下,甚至即使和前夫袁巴元不欢而散之后还能同居!她自嘲自己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但却成功地将自己的生活过的依旧有滋有味,不管生活是酸甜苦辣她都相信是命运给予的安排!

面对解约,乔欣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迷茫,无助与纠结也是我们大多数女孩平凡的模样!可张雨绮说,她在25岁左右很长时间内都没有工作,但她没有用这些时间去焦虑,而是背起行囊出国旅行和学习。面对爱情她不畏流言勇敢做自己,对于生活她可以放平心态追逐生活本真的模样!

俞敏洪曾公开发表过类似于女性歧视论的演讲,在网上引起了一波骚动,这时张雨绮果断站出喊话俞敏洪要求解释!网友大呼:社会我琦姐啊!张雨绮是一位典型的新时代独立女性!自信又有主见,不管生活中遇见什么牛鬼蛇神,自有她自己坚持的底线与她成长的方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