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摊上事了,他要将郑爽逐出娱乐圈!

近日,郑爽重新回归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她的第一条动态就引发了万民瞩目。郑爽回归后的第一条动态点赞量就达到了百万,继而张翰也发了新年动态,两人还都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

许多网友都以为两人是要复合,可是却迟迟不见两人互动。

郑爽在娱乐圈犹如一位“小公主”,虽然一直以来演技备受争议,可是郑爽的人气却非常高。

郑爽回归以后本来是一件喜事,可是随之而来更多的是蹭热度。

知名作家刘信达1月5日就发了一则动态指责郑爽:成何体统,不怕带坏青少年吗?不听话就将你逐出娱乐圈。

刘信达截取了两张郑爽疑似吸烟的照片,照片中小爽体型单薄,一脸憔悴。不知道这两张照片是不是现在拍的,但是能看出郑爽的状态并不好。

刘信达喊话明星戒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论是男星还是女星,刘信达都曾喊话斥责。最可笑的是,刘信达还喊话郭德纲搭档于谦,将于谦逐出德云社!

刘信达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屡屡发动态喊话众明星?还大言不惭的说要将他们逐出娱乐圈。
小影搜了一下,这位作家刘信达并不是真正的作家,他没有什么作品,而且2019年作协作家名单上已经没有了刘信达。且刘信达的本名不叫刘信达,是叫宋祖兴。
刘信达不止是蹭一位明星的热度,他是什么热度都蹭。杨洋代言游戏不行,林更新喝酒不行,赵丽颖矫情也不行!

 

刘信达这么爱管闲事怪不得有网友评论:“长了一副男人的身体,操着一份女人的心。”
刘信达斥责郑爽如果不戒烟就将其逐出娱乐圈,而对赵丽颖的“矫情”却说“没有粉丝追捧,艺人P都不是”。这言语粗鲁得简直无法直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