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娱乐新体验 三星Galaxy Note9 S Pen全新升级

一支笔可以书写历史长河、绘制万里江山。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用笔去书写、绘画的乐趣变得弥足珍贵,三星Galaxy Note系列标识性的S Pen,成为了现代人在创新科技疾速发展下,依然可以享受书写、绘画乐趣的灵魂。0.7mm的笔尖和 4096 级压力感应则赋予了S Pen不俗的细节表现力,翻译、速览、缩放、原笔迹之类的功能自然也不在话下。三星新一代Note——Galaxy Note9 的S Pen再次升级,支持蓝牙功能的遥控操作,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三星Galaxy Note9 的S Pen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和新潮的体验。拍照是当下消费者最常用的手机功能,当你和朋友一起自拍时,可能会因为手抓不稳或需要不断调整位置才能把所有人照进去。而现在只要找好位置,你不用再勉强去按相机的拍照按钮,只要轻轻点击S Pen,即可获得清晰的合照,并且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角,让每一个人的精彩都得以呈现。

当你想要浏览拍摄的照片、聆听音乐或者在演讲PPT时,S Pen则化作你手中的翻页器,不管是欣赏下一张照片、播放/暂停歌曲、还是将PPT翻到下一页,只要轻轻点击一下S Pen即可实现,你还还可以通过“双击”来翻看上一张照片、播放下一首音乐、以及回顾前一页PPT内容,展示炫酷的远程遥控技能。

 

Galaxy Note9 升级后的S Pen提供了优质的精确度和功率,带来犹如真笔的简易性和准确性。同时将消费者所喜欢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包括实时消息、导航、翻译和自定义点击,以实现更多功能。在息屏状态下用户也可以用S Pen自由书写,更有趣的是Galaxy Note9 动态萌拍扩展了实时消息功能,消息和绘图可以添加到动态萌拍贴纸上,分享给朋友。

除了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在Galaxy Note9 通过Samsung DeX后连接PC,用户可以将Galaxy Note9 作为触摸板,用S Pen进行手写绘画,并将绘画展示在PC上。你无需鼠标或键盘,就可以快速登录、检查电子邮件以及浏览网页。当你在PC端观看视频时,还可以使用S Pen在手机上随时记录笔记,让工作更加高效。你也不用担心使用过程中电量不足,Galaxy Note9 的S Pen在插入设备时会自动充电,只需 40 秒即可充满电,让你尽情工作、娱乐。

 

随着一代又一代的进化,S Pen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三星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三星Galaxy Note9 上突破性的软硬件结合,让我们相信未来,三星在S Pen上将开发出更多丰富有趣的功能。

、速览、缩放、原笔迹之类的功能自然也不在话下。三星新一代Note——Galaxy Note9的S Pen再次升级,支持蓝牙功能的遥控操作,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