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的十个为什么,扯掉了娱乐圈塑料兄弟最后的底裤

这几天好多人来后他留言:陈羽凡吸毒、胡海泉发微博的事情,这事儿你怎么看?

我能怎么看?

就像耳帝说的,易烊千玺估计也没想到,他18岁的成人礼,就是目睹自己的前辈一个个翻了车。

 

娱乐圈就像柳湘莲口中的贾府,大概只有门口的两个石狮子是干净的。

头些年爆出明星吸毒出轨的时候还有人震惊,扼腕,你看现在还有谁会大惊小怪?

以前演员的职业是演戏,歌手的职业是唱歌,哪个成名成腕的都能拉出一排代表作,现在明星最好的作品就是演自己。

人设这个东西就是用来打脸的,明星吸毒才是大型真香现场。王学兵、谢东、尹相杰、柯震东、满文军、羽泉之前全都当过禁毒大使,谈起毒品危害比谁都溜。

 

照片里唯一幸存的就是胡海泉了吧,所以他的微博展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可能是师从的马景涛,戏简直不要太足,顺便把白百何的那一份也演足了。

 

这十问陈羽凡可比冯小刚的十问崔永元信息量大多了。总结一下就是:他吸了,我没吸,所以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知情。

最讽刺的是胡海泉无意中的那句“隐瞒这么久”,等等,既然你不知道他吸毒,又怎么知道他不是初犯?

老婆有可能被灯下黑,但兄弟肯定是门儿清那个。不信在坐的男士都问问你们自己,天天一块喝酒吃肉的,哪个不知道哥们那些见不得光的事儿,没帮他打过掩。

况且陈羽凡吸毒的事根本不是新闻,两年前八卦消息就爆出来过。你觉得八卦都能爆出来的事,身边人会不知道吗?

 

要真是心痛,他吸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制止。现在跟这儿咆什么哮,装什么无辜?况且他吸的时候有没有叫你还两说呢。

有人说陈羽凡这张脸一看就是老烟枪了,胡海泉白白胖胖不像吸毒,别说得这么肯定,他能白胖过尹相杰?真想撇清还是去做个尿检更靠谱。

戏演的别太足,话也说得别太满,陈羽凡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上午还义正辞严地辟谣,下午就被官媒打脸。

娱乐圈从来不缺吸毒的明星,缺的只是足够多的朝阳群众。

自保可以理解,但是兄弟牌打了这么久,如今摘得这么干净,是不是有点太凉薄?

 

为什么最近的瓜这么多,我单挑中了陈羽凡这一块呢?因为他的故事,是娱乐圈礼崩乐坏最好的缩影。

随着吸毒事件的爆出,陈羽凡加在自己身上的人设,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张一张全倒了。先是夫妻恩爱牌,后是不离不弃兄弟牌,最后是忍辱负重的爷们牌。

当初舆论纷纷骂白百何的时候我就写过,人家不过是合约夫妻,各玩各的。

 

灯下黑那是普通夫妻才有的状况,娱乐圈全是大功率氙气灯,彼此连每一根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

事实证明,白百何没了恩爱人设的招牌立马全线flop,而陈羽凡果然出轨得更早,据说和那个一起吸毒的何某某已经同居好几年了。

观众这才看明白,原来真正的影帝在这里啊。陈羽凡当年看似帮白百何说话,实则借着撒酒疯把脏水全泼给对方了。摸着良心说,你真是什么都没做吗?

 

于是网友们又调转枪头同情起白百何。

但是白百何真的惨吗?夫妻感情明明早就没了,却还要继续秀恩爱圈钱,把观众当傻子,玩砸了又怪谁。

陈羽凡、胡海泉、白百何三个人之间,也别再说谁坑谁了,我是没看出半点真情,不过是一群人相约作弊,结果一个人被逮了,连累了所有人。

我说过,我顶讨厌“雪崩来了,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句话,不过你别说,放在娱乐圈倒是挺适合。

 

斑马:青年作家、咨询师,壹心理最佳专栏作家,公众号【油炸绿番茄】(ID:tomato2050)创始人,微博:斑马的后花园。新书【从今天起,不活在别人的期待里】各大渠道同步热卖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