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妈妈疑赴医院探望赵丽颖 胡兵方否认与柯蓝恋情

昨日,疑似冯绍峰妈妈去医院探望儿媳妇赵丽颖和孙子了。当天,冯绍峰和妈妈两个人来到医院,直奔产科病房,正好被记者拍摄下来。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急匆匆走路准备打道回府回家。据悉,冯绍峰妈妈虽然戴上了口罩,但是难掩喜悦,她步伐很快,没有任何停留,从医院大楼出来后就直奔车位。面对媒体记者的追问,她并没有透露此时心情如何,也没有透露赵丽颖出院的时间。她只是劝说记者:“别拍了,谢谢你,别拍了!”真是一个好亲友,尽力保护赵丽颖和孩子。

胡兵和柯蓝晒合影被疑公开恋情 经纪人回应:只是老友相会

 

昨日,柯蓝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胡兵的合影,画面中两人笑容温暖,十分温馨浪漫,自然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这是公布恋情了?不过,胡兵的经纪人嘉可伯对《一线》解释说,这只是两位老友在东京相聚时的合影,并没有过度解读的余地和必要。胡兵和柯蓝也不是头一回同框了,17年年底的时候,柯蓝也发过一张两人的合影,合影中两人都戴着毛线帽,看起来非常有“夫妻相”。

刘诗诗发文感谢大家生日祝福,晒背影小腹隆起孕肚明显

 

昨日是刘诗诗32岁生日,当日晚间,刘诗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照片并发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祝福收到,谢谢大家。”照片中,刘诗诗身穿黄色连帽卫衣,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却难掩隆起的小腹,可以看到孕肚十分明显,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期待刘诗诗的“小辛巴”。去年年底,吴奇隆公布了刘诗诗怀孕的喜讯,并透露预产期在5月份左右,最近偶尔会有台湾的网友遇到刘诗诗在街上散步,吴奇隆也寸步不离,紧跟在老婆后面,甜蜜又贴心,期待二人的猪宝宝诞生!

刘嘉玲关之琳同场不互动,多次不同框传不和

 

 

昨日,《哈姆雷特》舞台剧的剧组办了一个庆功宴,众多明星参加了这次宴会,包括胡军、刘嘉玲、林青霞、关之琳等等。但我们却看不到刘嘉玲和关之琳同框的情况。两人闹不和的消息又因此传出。关之琳原来和刘嘉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用"闺蜜"来形容,她们曾经也一起拍过很多作品。可是现在,两个人虽然经常出现在同一个场合,却很少出现同框的情况,互动就更少了,所以很多媒体和粉丝都猜测她们在闹不和。上个月的生日派对和今天的庆功宴,两个人明明都参加了,却没有什么互动,连同框都不肯,一番举动不免让人猜测。

叶璇自曝被某董事长逼着喝酒,多次拒绝后对方开骂,她站起来就走

 

昨日晚,叶璇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被某商场董事长逼着喝酒,拒绝了一个小时后这位董事长就开骂了,于是叶璇酒也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据叶璇介绍,现场还有一位警察,对这种现象也看不惯,还回怼了过去。叶璇称这位警察是“偶像”。

钟嘉欣花重金做产后护理晒照分享成果,感谢好闺蜜帮忙

 

现年34岁的知名艺人钟嘉欣,自4年前嫁给年长13岁的圈外医生男友后,便逐渐退出演艺圈,从香港回到温哥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而在近日,钟嘉欣在其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好闺蜜的合照,并感谢对方远从香港而来,去到温哥华为自己做产后修复,可见钟嘉欣为自己产后能够有个更健康的身体以及为将来工作复出,还是十分舍得花钱去买服务的。

张震为女儿开庆生派对,4岁小源宝颜值爆表,完美继承老爸基因

 

 

据台媒消息,张震近日为女儿“小源宝”举办了4岁的庆生派对,不仅邀请亲朋好友近百人出席,更是把现场布置成小美人鱼的风格,十分浪漫温馨。照片中,4岁的小源宝变装小美人鱼,对着镜头露出呆萌表情,看起来十分开心,超高的颜值也令网友直呼完美继承老爸张震的基因!张震自从喜得爱女后也加入了晒娃大军,平时酷酷的男神对女儿十分宠爱,不知不觉间小源宝都4岁了,大大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等小源宝长大以后,想必也是大美女一枚,毕竟有个高颜值的老爸,基因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李宇春生日晒素颜自拍对镜头嘟嘴卖萌,感恩粉丝的祝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