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之中真正的吃货女星,这位直接吃胖了一圈

说到娱乐圈之中很多女星常常卖弄吃货人设,在镜头前她们各种能吃,在私下却是各种减肥。很多网友看得都是比较尴尬,明明体重连90多斤都没有,还要立人设自己很能吃。虽然娱乐圈之中有很多女星是喜欢立吃货这个人设,可也有货真价实的吃货。比如说蒋欣看到她的微博,很多网友都觉得她对美食也太热爱了。而且她也用实际行动上证明,她在私下有多能吃。在拍摄《欢乐颂》第一季时,大家觉得她有点胖不过也正好,显得她比较丰腴。

 

到了第二季她却是把自己又吃胖了一圈,感觉衣服都穿不下来了。蒋欣她本身就有点高,只要稍微胖一点,就会显得特别粗壮。不过她也是让人羡慕,无论多胖她的脸都还是给人一种比较瘦的感觉。即使在《欢乐颂2》之中胖这样多,她颜值还是很在线。女神蒋欣她因为拍摄新版《半生缘》已经瘦了很多,现在的她已经减肥成功。而这部作品也快要和大家见面了。

 

第二位就是女神刘亦菲,她其实也是比较能吃。年轻的时候消化好身材保持不错,最近几年常常有网友吐槽她长胖了。她最近也是很少拍戏,没有作品和大家见面。这《南烟斋笔录》之前传会在暑假时和大家见面,不过这部作品现在又没有定档,大家还是很急。之前她和冯绍峰一起合作《二代妖精》时,她在剧中的腿就被大家吐槽有点粗。很多网友为此还给刘亦菲取了一个很可爱的外号。


这个外号就是“刘一肥“,感觉是很适合女神。娱乐圈之中吃货其实也是不少,比如说女神欧阳娜娜。她最近也是长胖了不少,特别是小时候才是让人觉得可爱。小的时候她又白又胖,小奶音卖起萌来让人很喜欢。长大之后的她瘦了很多,本身她比较高。不过在私下她也很克制,吃的也是比较素。欧阳娜娜还是很优秀,也会去健身锻炼。

 

希望这几位女星,可以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越来越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