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好去处~首位亲子微剧场《2024年首位国际剧目首演季》正式发布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不仅是出门赏花的好时节,也是带娃看剧看展的好时机。今天(3月21日),首位亲子微剧场举办《2024年首位国际剧目首演季》发布。未来,剧场将引进超过30部国际原版儿童剧目。这些剧目涵盖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丹麦、阿根廷、荷兰、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知名剧团的作品。从3月开始到6月底的国际剧目首演季,将首先邀请来自6个国家的8个剧团,带来11部剧目,包含9部首次于亚洲亮相的中国剧目。


活动现场,飞越3.8万公里从距离上海最遥远的国度阿根廷远道而来的国宝级操偶师Omar作为海外剧团代表,现场演绎了《坚强的小锡兵》的精彩片段,立即大家带回了与安徒生有关的美好童年记忆。

现场,首位亲子微剧场被授予“青浦文旅融合示范点”,剧场未来将邀请更多国际艺术家一“道”踏“青”,把中国的文化、江南的美景介绍给全世界的游客。


作为首位140万方大型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五大板块之一的剧院群的第一个剧场,首位亲子微剧场拥有专业的演出灯光音视频设备,能非常好的满足来自国外专业儿童剧团的演出技术要求,使观众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与演员的交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剧场空间由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建筑与标识设计团队专为0-10岁的孩童观众及家长量身打造,在开业后将全时段上演来自全球的顶级优质剧目,从场地规划、剧目引进,配套设施到运营理念均以儿童和艺术人文为出发,致力于成为青浦区家门口的文化艺术会客厅,上海乃至长三角的亲子文化演出新地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