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首届”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动员会举行

11月23日下午在沧州市文广新局会议室举行了“阳光活动”系列活动动员会。沧州市文广新局主持召开本次会议。活动承办公司和报名参与的量贩式KTV企业参与会议。

 

沧州市首届“阳光娱乐”活动赛前沟通会议

首先沧州市文广新局市场科对本次“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做了具体介绍,此次活动共两个方面,一是全市四十五周岁以上群众领取免费欢唱卷可在指定量贩式KTV免费欢唱。二是“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全民歌唱海选比赛。

 

萤火虫文化公司总经理刘长峰

萤火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承办方公司负责人刘长峰汇报了“阳光娱乐”系列活动的规则、具体流程及宣传渠道等工作。

 

量贩式KTV企业代表

会议期间各量贩式KTV企业代表针对免费欢唱券的发放以及“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海选比赛流程进行了讨论和研讨,各家量贩式KTV企业表示积极参加本次“阳光娱乐”欢唱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由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群艺馆、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承办。沧州地区“阳光娱乐”系列活动由沧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沧州市文广新局主办,萤火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阳光娱乐”活动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战略任务,深入推进文化市场体制改革,促进文化娱乐企业转型升级,优化改善文化产业发展环境,实现河北省文化市场有序繁荣、快速发展,同时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倡导全省人民阳光娱乐,构建健康文明娱乐环境,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