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在社交平台发布成团宣言,引来半个娱乐圈发文支持

那英不愧是华语乐坛领军级别的大姐大,且极有可能在《浪姐2》成团夜中C位出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哪位姐姐能像她一样,可以发动半个娱乐圈来发文支持和打call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之夜将在4月16日举行。虽说本季《浪姐》的热度远不如第一季,但谁将成为新一代的“姐姐团”,也依然是备受期待。

  近日,候选人之一的那英在社交平台发布成团宣言:“成团出道,我是认真的”。那英的这则贴文发出之后,娱乐圈众多艺人纷纷转发表示支持和打Call。

  

  据不完全统计,转发的艺人有:肖战、宋丹丹、龚俊、周深、宋茜、刘宇宁、杨洋、王凯、张瀚、张碧晨、王嘉尔、景甜、赵露思、欧豪、黄渤、姚晨、谭维维、梁静、小陶虹、杨坤、徐峥、刘卓、希林娜依高等20多位艺人,其中有当红流量,也有实力派和老艺术家。

  

  仅是一场娱乐性质的综艺比赛,那英就能获得“半个娱乐圈”的支持和打call,果然不愧是华语乐坛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大姐大啊。

  按照第一季宁静C位出道的套路来看,本季C位出道的姐姐,应该也是非那英莫属了,虽说其余姐姐也都不是吃素的,但跟那英相比,好像还是差了些(这里说的是影响力)。

  

  其实那英有今时今日这般地位,也不难理解。从1988年出道至今,她在这个圈子已经闯荡了30多年,早已登上了不容他人轻易撼动的地位。如今虽然是去《浪姐2》再收割一波人气和热度,但她在音乐方面也是多个节目的导师级别人物。

  除此之外,那英的脾气虽然火爆,但直率的性格却也让她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圈子里闯荡出一番名堂来,并且成为了令人尊重的大姐大。

  

  而说到那英的火爆脾气,就不得不说起两件事。一段是发生在去年,当时那英在机场遇到一名一直挡在前面拍摄的女子,看不惯的她便一脚踢了过去,并威胁道:“别拍我”。

  

  另一段是发生在数年前的一场宴会上,当时林志玲来敬那英酒,那英爽快的喝了,但林志玲却没喝,于是暴脾气的那英便发飙了,不顾林志玲说自己喝酒会过敏的理由,当面威胁道:“你喝还是不喝?”最终林志玲只能举杯喝下,,满脸红肿地离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