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参加美国娱乐节目 为慈善学校募资十万美元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和美国演员查宁-塔图姆一起参加了一档美国非常有名的娱乐节目《艾伦秀》,詹姆斯在《艾伦秀》中每回答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问题或者完成一个游戏环节,美国的一家零售业巨头将会给詹姆斯创办的那所名为“I Promise School”的慈善学校捐出1万美金。

 

在最新一期《艾伦秀》中,主持人艾伦让詹姆斯和塔图姆分别站在两个蓝色的点上,然后开始“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艾伦问詹姆斯:“勒布朗,我希望你能喝下一杯tequila,但是前提条件是不能用手。”詹姆斯环顾四周之后好奇的问道:“是为了一万美元吗?”

随后,詹姆斯就按照艾伦的要求走向桌子,双手背在身后,身子前倾,用牙咬住杯子,然后一仰头把一杯酒喝了下去。“是的,这是纯正的tequila。”詹姆斯喝完酒之后微笑着走回自己之前所站的那个点。

之后,艾伦还要求詹姆斯蒙上眼睛,然后用舌头去舔“一个神秘物品”,然后猜猜是什么东西。詹姆斯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做,只舔了几下,他很快就猜出那个“神秘物品”是奇异果。艾伦问詹姆斯:“你怎么会这么快就猜出来,你以前有舔过奇异果吗?”

詹姆斯开玩笑地回答道:“我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我还以为是个屁股。但是,后来我一想,‘不,艾伦不会对我做这样的事情的’,所以我后来就猜应该是一颗奇异果。”

最终,在詹姆斯和塔图姆两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他们总共完成了10个环节,为“I Promise School”慈善学校争取到了10万美金的慈善捐款。

詹姆斯2017年也曾经参加过《艾伦秀》,当时有一个环节是他与主持人艾伦PK用纸团投篮,投进移动的垃圾桶里,输的人要喝一杯tequila酒,詹姆斯在去年节目中的表现非常幽默,赢得了观众非常高的评价。 

相关产品

评论